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官涌戏院

上次看三级片已是N年前,正是港产片大行其道之时。
小城的放映厅,夹在商店间,门口的小黑板用彩色粉笔写着片名和夸张的介绍,有的片名就极具暗示的意味,如《蜜桃成熟时》等。且不管有无,一定会抬出叶玉卿的大名来坐镇。更有甚者,在最底下用小字写着:“内有加片”,加的是什么片则大家心照了。
在法治的香港,一定不会有“加片”,且现今能合法观看三级片的地方也只剩下官涌戏院了。它的老板应该知道,全赖同志才能撑下去,因此只要不是太过的行为,都不会出声。虽然全场都是男人,但不全是MEMBER,有新鱼游来,只能小心试探。有的坐在旁边,有意无意地碰下脚;有的遮遮掩掩地打飞机,用眼角余光看对方的反应;有的忍不住干脆打出来,将纸巾丢在地上。
三级片只能裸露上半身,虽然看不全,却有遐想空间。同志则是选择性观看,只有女性时,暂停动作,男人出场,加快撸动。屏幕上的呻吟,加上身边“沙沙沙”的磨擦声,椅子也跟着高频震动,只是黑蒙蒙的始终看不真切,就如三级片一样。不过对上了眼,想更进一步,只有冒些风险进厕所就地解决,或者出来另找地方了。

5 条评论:

  1. 這種三級片在臺灣多是在臺北郊區二輪戯院才會有加片行為,那是七八十年代的事兒,本是吸引男衆看A片的心態,因當時年代較保守,政府又管制得嚴,而男人就是醬色,即使已婚了也多有醬嗜癖,那時還有專放摔角錄影帶的私營場所,攏是掛羊頭賣狗肉,不過有時也會吃到悶虧,食無啦**"白白耗時又花錢。那時候個人電腦和網路根本不知為何物,三溫暖又非一般手面賺食者花得起,就萛有錢也沒有閒,因為耗時長呀,久了會引起家人疑心,所多在郊區戯院做做;想那尚單身時,就醬誤打誤撞蹽進了圈裏,或許己身也有醬癖好因子唄:>D~見笑了,就曾那兒碰到個自動零,因初涉乍入,只知其聞,未經其實,況又在盛輕年歲,粉快地被她撩冲了起來,見她環視後座無人時,以為是要口我,我也略帶緊張地四下張望,然後滑低了身子待命著,不料,她卻一把掇下了外褲,哇吐咧~喝是休閒褲啊,好方便喲,粉快地挪貼在我檔上,嚇了一跳,一時還反應不過來是啥回事兒,那話兒倒有些驚軟了,她可回頭說沒關係啦抱著,我人就愣在那兒,她可粉大方地導引我雙手,這時我才知,她還沒著內褲呢!右手握緊我弟,且在根處用拇食兩指用勁兒掐著,弟弟醬不得不立起,雖不怎堅怎脹,可她一下子就坐實,大概是未曾有過,尚未體會怎事兒,弟弟已有些繳械樣,不自覺的啊了一聲,雙手不期然地摟緊她,屁股一夾的當下,她右手塞進了媾合處,拇食中三指用力一捏,我不禁打了個寒憻,頭已微微泌汗了,耳際聞到她言別急,我倒吸了一口氣,瞠著她,她則好整以暇,壓著她自己的手坐著,還不住地縮緊肛口好一會兒,才再放鬆,我如釋重負地吐了氣,小弟弟給她醬一擾,緩和了許多,這時她又回眸笑了笑,接著放開手,上下坐擼,可是我弟再也撐不了多久,她好像也知道,當下就坐了更緊,我恥骨都感到有點痛呢!她肛門直腸等處不停地~不停地收縮~收縮~初經人道的我才剛要體驗到怎會兒事兒,"**"哭哭~弟弟不爭氣,猛然洩泄不能捥了,了了了,她站起來,也沒啥善後,就套齊了褲子走人,我還癱喘在那兒,一陣窸窣漸近才提醒了該善了自身嘍。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一个片名我现在还清楚的记得,叫《北投狼人》。
      小余看来是遭遇狼人了吧。

      删除
    2. 哈哈好久沒看到虎兄的回文,讚喔!莫言老朽遭狼吐食~見笑啦~重覽貴作舊文你熱心回防,粉用心經營日誌。提到的那家戲院在三重,當時是郊區精華地段,除臺北第一劇場,那是唯二的三層樓有觀賞座,而似乎觀景群會自動區隔,一樓算是普級廳,二樓就是R級了,再上層樓呵呵呵~RX啦~可以見到頗癢目的場景;一個正常男兒,又當青壯而獨身時,可怎麼耗蝕心火,又不善異性交,不醬又怎地,朝九晚五的死薪活,唯一的出口惟於週末盡此之娛而已,之後還碰過她好幾次,有時還避之為恐不急,因為她粉無忌憚,一來就直接了斷,根本沒啥造境地脫了坐上來,人家面薄怕人圍覬,曾暗示到洗手間,她還不願呢!?說沒關係,還更拔我的來口呀口地,滋啪滋啪作響,教我又想又羞又捨不得放棄,只有睜視週遭,讓同好瞧見就瞧見囉,要被院內工作人員盯著,可就壞了了。如今該處已改建為商業大樓,隔了多廳放映,婚後就少去了,應不再又那場景,而且那也是本地戒嚴時期事兒。












      删除
    3. 本来是应該及時回文的,不過有時上不到网.有時又打不了字.而有些发帖是提前預设好了的,可以自动发出.

      删除
    4. 虎兄所云諸況,之前愚亦常碰過,那時真是無言**"有時明明已轉換到中打了,可是鍵出的還是亂七八糟的英母咧,還真幹在心裏,可是電腦就醬強,你拿它怎樣,碴它嗎?!可沒那麼多本錢耶,只有忍痛割愛啦,跳過讓過啦,先弄別的,回頭再來搞它唄,糗的是回來卻找不到它了,或忘了在哪個網頁,真它奶奶的~say such fucking words~勿怪儂囉:>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