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冰火

开开心心地跟着两位前辈去南部出差。已经睡下了,那两位竟然商量叫小姐。不一会小姐就来了,说是四川籍的工厂妹。问起有什么服务,虎听到一个新名词:“冰火九重天。”一个前辈还故意地问是什么。虎又听到解释,就是含一口冰给你口交一阵,再换成一口热水,如此循环。虎怀疑这样会舒服吗?
测体温有三种:腋温、口温和肛温。其中肛温是最高的,也是最接近真实体温。有时虎想,怎么得有个发高烧的人来玩玩就好了,那里面一定炙热。但是病得晕晕的,还怎么玩呢?这太不现实。一次偶然的经历,虎发现原来并不需要温度有多高,也不需要有多低,关键就在于“温差”,这也就是冰火的本质。不用冰也不用火,只要有一定的温差,就能爽上九重天。
人的体温是恒定的,也就是高温端是不能变的,除非发烧。要制造温差就只能向低温端入手。所以需要的条件有以下:1,空调房,温度最好调低点,再加上风扇对着吹可能效果更好,不过没试过。2,多用润滑剂。润滑剂的挥发也会带走一些热量。3,一个会放松的0号,或者说一个大0吧。
具体的操作是九浅一深式。感受就集中在这“一深”,可以停留久一点,仔细体会,直到适应了温度再重来。先是外面一截被吹得凉凉的,然后突然一热,象是被开水烫了。然而只会爽不会疼,这就是温差的BONUS。有的0号在全根插入的时候还会自动收缩夹你一下。那种感觉,重复几次,非得把精液烫出来不可。

3 条评论:

  1. 又增進了老兄的見聞啦,心因而得享大大的識廣學豐,馬上就能解得温差快意法,佩服,那時試過告知尊駕心得:>DDDD~

    回复删除
  2. 加油,等你的报告哦。

    回复删除
  3. 虎兄你搞錯意思了,是等候尊駕的試用心得啦!0。︶。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