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

1VS0

有人说“最高的轻蔑是连眼珠也不转过”。是不是给人知道了是0,就要得到轻蔑的待遇呢?
“你是1还是0?”
“唔……我只想随便玩玩。”
这也没关系,有些人是不喜欢10的。然而在玩的过程当中虎只是很随便地在他后面扫了一下,他立刻两腿大张,象孕妇待产一般,肢体的语言就是“快来干我”。虎想,做0有那么不好意思说出口吗?
又一次,玩完后他对虎说:“你还说自己是1,我觉得你后面真的有点松。”松?没有问题,虎还喜欢松点的呢。说是1,并不是以为做1高明些,而只是想以1的方式射精而已。
在虎的天平两端,1和0是完全平等的。这和男女之间是大不同的:女人虽说也有高潮,但没有这么明显,也不一定次次得到。因而有时只是让男人得到了高潮,女人在“陪跑”,还要小心怀孕。而男人不过是会射精的动物。不管做1也好,做0也罢,最终的目的都只有一个——射精。只要有射精就是有爽到,所以1和0并无高下之分。你可以说:“我刚才插了一个很正的!”也可以说:“我刚才套了一个很正的!”
不错,做0做1是个人的爱好,你当然可以只做0,也可以只做1。但是如果有人对虎说:“我是纯1。”还要一脸骄傲与自豪时,虎真要眼珠不转地给他径直走开,心里还要送给他一个谥号:“封建余孽”!

6 条评论:

  1. 講實的,若都是一,那何來GAY!扯淡*\︵/*世上若都是男又怎來GAY,粉可笑唄。據我所知應是粉多男的爭作零才是,物以稀為貴,生物界不就醬:>0)而且延貴作上篇所云,還均配大鵰哩,惟有的乃兼之為一罷了,拙見以為何?!

    回复删除
  2. 唉, 你就没被不小心搭上一个凶猛的1而被他玩到残。当然我可以走开吧,但是为了那快感,我愿意被他当女人那样玩我的肉体。
    但当我们在镜子里面看,我就是知道为什么做0是这么淫贱。被他压住,按低,好像被他他打,只是他是用他的男人的大根子来打我的屁股。
    小时候被打屁股是用手,已经很羞辱啦,大大一个大男人被别的男人的根这样打到有pokpok 声, 还要摆放那么多的淫荡的女人的受精,接龙种的床上开淫洞穴的pose. 我自己喜欢,但有时想起来,哗我竟然可以做出那么淫贱。。。
    当然做gay的也知道当0的也可能被1玩的那么淫贱,那最好是大家心照不宣啦,那有人敢说出来哪。但是为了钓男人也就只有说出来,他看到你那么man,当然也会想像到我会有淫荡的样子,也要那么样玩我。那就okay啦。
    但是不小心被别人知道,那可就不okay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若只為一次歡娛又何須計較當啥,男男如此,女女如此,男女又可嘗不是如此,儘計算誰作上位,誰當下手,則其歡何致哉?!又有可難於啟齒為零者也,匿兄忒多思啦**"

      删除
  3. 小弟做0日浅,总觉得不甚有趣,原来那快感主要来自心理层面,学习了。匿名兄所说应该是纯0的告白,纯1大概就是反过来想。小余所说多男争为0也是有的,1越发要骄傲了吧。不过又有我下一篇要说到的情况,看看先。

    回复删除
    回复
    1. 生活是種學習,不要到用時方恨少噢:>D,虎兄坦言作零日淺,亦意味著兄有嚐試意願,而試著後自評不甚有趣,乃尚未敞開心胸去接受它(0)的心態,古云:學而時習之,不亦說乎~思而不學則怠,怎知其趣之所在;又舉一隅而不三隅反,又怎能增其(兄也)所不能也。建言以為如何(一笑)~

      删除
  4. 心態又跟思想相关。思想又一时很难转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