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一个被动的1

有一种人可以叫做奇怪,之前好主动地对你又摸又亲又舔的,可是一旦进了房,就四脚一摊,再也不碰你一下了。对于这种人,虎采取的是实用主义:只要有"营养",就象萝卜白菜一样吃掉。
这一位的"营养"还不错,有胸肌也有一点点肥肉,皮肤比较黝黑,胸口一点点毛,平添性感。不过有1仔之通病:硬度不够,但还是能坐进去。虎两手按在他胸上,那是满满的肉感,再一下一下的坐他。他虽然不动,但不会象死人,因为有表情和声音。虎逆用起"冰火
"大法,那深深一下坐到底的时候,总能听到他喉咙深处发出的长叹,而且越来越硬。有时虎还嫌他反应不够大,就将手指移向他两粒黑黑的乳头,大力地一捏,总能得到一次皱眉和一声大叫。虎在想,这倒底算是谁在玩谁呀?
不多时射了。虎起身一看,哗,好大一袋"豆浆"。拉住底部,将之一滴不漏地拖下来,打结封存。然后拍拍他的屁股,赶他去冲凉。
将战利品带回家,象风铃般挂于窗前,挂个几天,作为符号。

8 条评论:

  1. "萝卜白菜"這是啥意?想不到虎兄也有集奶封存癖,不少了吧~。D。~君不聞近鄉情怯乎:>D又螳螂與蜘蛛之說,我曾提過的~呵呵~不過以往好像都看到虎兄拿著捧槌錘人家的咧,而今見你的這篇實歷文,倒我訝然,喝!虎兄還是雙修老手噢~@@~

    回复删除
  2. 我就不会要被动的一啦。我做0时,就一定很被动,喜欢被征服,被玩弄。
    但是遇到被动的,我反而要上他。要是他是1而不肯,那真的实在没办法做啦。
    要我做主动的0,我感觉不到快感,因为我的头脑已经女人化,只想脚开开,享受他的根狠狠的把我干的死去活来。看着他脸上的凶猛,又色咪咪地玩弄我,把我看着淫荡荡的摆出骚货的模样的男人,男人脚开开还会把屁股翘高, 比女人还要骚货。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作0者應有兩種,一是天生的,一是後天養成的,天成者體形嬌小性似女,後天者較為壯碩,之所以適0呀:>D天成者乃多處於柔性環境中,後天者乃是一種互補作祟,猶男性在SM當中,總是為M者,喜欲受虐而性致勃勃以舒壓也者,同志飾零不亦如是乎,加以好奇心又勝於女,乃有扮零以為女,而御下面具,呈現深匿本性而縱放之,鄙見尚可否?0D0?

      删除
    2. 你说的不错, 我以前是纯1。但是有一次喜欢上了个帅哥。我比他年纪大,本来想做1,他不肯做0,就拉倒,算啦。
      后来又遇见了他,被他迷住,迷迷糊里糊涂, 被他带去饭店,把我的初夜给了他。后来屁股真的痛了一个礼拜。感到很羞辱。
      他又叫我去饭店,我不肯去。但他说不必做10,我又迷迷糊糊的去。结果还是被他上了。但是这次有点快感。
      下次还被他调教怎么放下男人的尊严,还要在镜子面前,看到自己的洞被插到淫水直流,已经是真正的做他的女人。
      后来就上了瘾,可以被他插到自射。
      就向他要求做"夫妻",我甘愿天天被他插。谁知道他忽然玩人间消失。电话不听。
      我如晴天霹雳,明白原来他要的是我的肉体,不能讲感情。
      结果我忍不住一个月后,就去三温暖,因为身材好,又性饥饿,被三个人轮奸了。
      虽然 肉体得到满足,后来感到很后悔很作贱自己。
      又忍了一个月后,满脑子里都是那些被人插的影像,越来越感觉到兴奋难耐。结果去买了小萝卜来插自己,但越插越兴奋越来越需要男人的粗暴的玩弄才可消灭满怀的欲火。立刻就跑去三温暖,还没脱完衣服,因为屁股的润滑油没抹,被一个壮汉在旁边看到,又立刻被他拉去房间,一边被插,一边被拷问为什么屁股有润滑油。。。被轮奸过?太骚货,穿着衣服都想被男人插?我也承认了。
      结果被调教怎样摆淫荡的姿态来引进男人的根。天啊,我已经是被男人玩弄肉体的女人啦。
      这次被他粗暴的弄到自射,很满足。
      好彩他给我电话号码,又找到固定的老公。但他力气比我还要大,有时候被玩到肉酸骨痛。。。但我还是愿意被身体交给他。。。
      结果不到半年,还是被甩掉了。。。我以前也是那样对待男人,因为爱新鲜。。。所以我也明白会被甩掉的一天。。。伤心但还是无奈。。。
      过后就要克制自己的欲望,有时候也做回1。
      但有时候忽然欲火就控制不了,忽然要被男人干。运气好的时候,可以找到好的1, 运气不好的时候,只好让人轮奸。。。弄到满身满脸精。。。过后还是感觉到自己贱。。。
      为了可以引诱到男人就练的一身好身材。。。为了安全,准备了套套。。。

      删除
  3. 精采經歷,不堪回憶,倒也難為你了*。︶。*事非經過不知痛,任何事第一次總是如此~D~若是1也是第一次,也不會好過到哪兒啦哈哈哈~任何經驗都有互補作用的,首0是痛幑心扉,甚而滲血,但事後總會有阿Q心態,自我補償,越覺痛越是不自覺的收縮,不期然地轉為輕痠感,反倒會覺得粉舒服樣"@@"乃有迫不及待的想再來怎的。。。。~純純地愛並不是沒有,只是可遇不可求,不要說圈內如此,卽是一般戀情不亦如是乎,坦然接受好慘忍的現況,你會好過些,套一句佛洛伊德的名言igo與ego或都是你本尊,惟不必然是相同樣,唯一不變的是均為性娛樂之主角,男男、女女、男女、甚至夫妻,只是各自扮演光明面之角色罷了,黑暗面之所以能呈現於彼此眼前,就要彼此能否接受那平時難得一見的另一真實自我囉,要不然換妻俱樂部怎多見責於女,SM為什麼多見責於男?!不吝見淺見2011-12-22-余重立發表於大鵰必0評論,所以當它一場遊戲一場夢,也就不會那麼無奈啦呵呵呵~~~

    回复删除
  4. 谢谢大家的大段评论。打字都辛苦了!

    回复删除
  5. "萝卜白菜"這是啥意?虎兄尚未給答,粉急~*X*~關於匿名的回覆及我的淺識你認為如何:>D~~~

    回复删除
  6. "萝卜白菜"就是不太有"营养",但也可以随便吃吃充下饥的意思罗。阿Q饿了不是也去挖萝卜吃,尼姑还不让他挖呢。
    天生为0也就是想当女人吧,正是这种女人心态怕被人知道了,所以不敢承认,因为GAY是讨厌女人的。我又有个想法了:如果下辈子想做女人的,是0;想做直男的,是1;想不变的,是10。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