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公共汽车

《东宫西宫》中赵薇有演一个角色叫“公共汽车”,就是人人都可以“上”的意思。
虎东转转西转转,也没见什么合意的,推开一间虚掩的房门,只见一个人趴在床上,两腿分开。哦,“公共汽车”。虎摸摸屁股,还挺肉,再伸至股沟。他则随着手指轻微扭动,又回过头看虎一眼,抓住虎已经硬挺的家伙。于是虎关门就“上”。肉屁股到底舒服些,所以也“上”不了多久。完了虎想帮他打出被拒,自然是等下一个。于是出来休息,只见他的门开了关,关了开,不断有人进出。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他还趴在那里,虎又上,倒底松了很多,连润滑都可以不用。后来和他聊过一会,其实他也不是完全不挑人,工具小的他还嫌没感觉而不要呢。不过不知道他记不记得总共被上了多少次?

19 条评论:

  1. 這就是成長的可怕,初生之犢無欲,惟口腹足以維生卽可,與年增進則慾惑愈多且巨,很多都是不見已短而但覺人拙:>D宛如中毒,色色色之所以難止於至善,乃越陷越深旋不克自拔,唉~君我不也是如是夫,無怪乎孔老夫子云:食色性也,感同深受,一語道盡人生所追求者何,莫提那高操論述OK?!

    回复删除
  2. 人各有志。蔡澜不是以饮饮食食为人生目的么,何必定要高操呢。

    回复删除
  3. 春節快樂可有新鮮事兒~00~
    貴地同慶內地還閙烘烘啵:>D

    回复删除
  4. 现在过年很无趣,因为又要老一岁了。虽然不过年也还是要老,有得赖就赖一下吧。

    回复删除
  5. 呵呵呵~那就學學"懶小孩"吧,等到有人叫你"工作"了再增加老點:>D,我倒不覺得老一歲又怎樣,該吃都吃嘍~00~該玩的也都玩囉"@D@"還奢求個啥是吧?!只是少了很多年味,就像現在衣食足了,不再受年節才得食穿之物,今只要有錢啥沒有得購,就是少了那麼一點兒原味,說不道地也不是,就是差了那點兒,幸也?不幸也?天曉得/*.︵.*\

    回复删除
  6. 我上次在这个留言板里曾经说过,
    “但有时候忽然欲火就控制不了,忽然要被男人干。运气好的时候,可以找到好的1, 运气不好的时候,只好让人轮奸。。。弄到满身满脸精。。。过后还是感觉到自己贱。。。”

    其实那是因为我当过了“公共汽车”。 可是很不好意思讲出来。 迟疑不定,要不要写出来。可是今天心情特别的淫,很想去给男人干。一想起被人抓住,狠狠地干到我的淫水乱甩, 被按在床上,屁股向上,做他的女人。。。

    今天是周末晚,一定很多人,找三五个男人干我通宵应该不会难。对着镜中的我的身材很满意。那是苦练出来的成果。胸部饱满是我的最诱人的武器。被人干的时候,从后面抓住我的大胸部,真的是上下部都会爽翻天。虽然我都50几岁了,还是很有市场的。

    这么巧, 虎兄就谈到了“公共汽车”。 因为人人都知道,“公共汽车”是人尽可夫,最贱,最低层的。。。很难得虎兄没有出言侮辱,我想起了几个月前的事,现在才敢说出来。其中被人出言侮辱,什麽难听的臭骂都有着。连婊子也不如。

    今晚不如写出来, 消消淫火,可能打出了更好,不必再去找男人了。

    当晚因为储满满几个礼拜的精液弄到我太性饥饿了(好像今晚那样),走了一圈,人很少, 也就是没个像样的。 那次是想试一试当“公共汽车”,关灯,一堆安全套和润滑剂放在旁边, 就用毛巾包住脸(哈哈 很不好意思啦), 趴在床上,两腿分开做 “公共汽车”。。。

    但是每个进来的人都用手指插我的屁眼来验我的淫洞会不会松, 验完了屁股, 一定要开灯验脸。

    我就不肯,把毛巾抓住来包住脸。 但是因为身材好,胸部大,皮肤滑, 我越是不给验,他就越怀疑我是奇丑无比。要不然怎麽会摆出来做“公共汽车”那么淫贱哦。争扎了一阵,他就放弃了,走掉啦。

    第二个也一样。走掉啦。

    第三个也一样。也走掉啦。

    每个都会出言侮辱,难听的臭骂连婊子也不如,要做“公共汽车”又何必假装害羞。每个都说我一定有性病, 不敢插我。

    虽然没有正式的被操过, 但是当我被第三个人这么把玩,手指插屁眼,我已经开始性欲大发,第三个的时候,还不自禁的双脚叉开,把屁股抬高,很渴望的请求他的宠幸。。。但是我越是做贱自己,他就骂的更加难听。更加不肯插我。还大大力地抓我的胸部,弄到我又痛又爽。

    到第四个的时候,我已经欲火难熬,没想到他粗壮有力气,摸到他那粗壮的手臂,我就心软。。这次让他把毛巾拉掉落,当然他就很满意啦,但是我就对他不满意。 不错,他的手臂很粗壮但是有大肚皮,40 多岁,样貌很抱歉,有点像是八两金,那排牙。。。有点后悔了,不想给他。。。想要争扎。。。

    但是当时被他压住,而被前三个人的手指润滑过,用手指插过的屁眼已经湿湿,他还说屁眼已经大开口像金鱼口,肯定已经被很多男人玩过啦。。。说明明是我愿意做“公共汽车”,他当然以为我只是在假装争扎的。。。我就怕他动粗因为他实在很有力气,以为他还会以sm来强奸我,只好指向那些套, 他就呵呵笑,停一下,放套。。。很顺利的插进来。。。

    啊,被这麽丑的男人干我实在感到后悔。。。他看我越争扎,他就更加粗暴,有力的手抓住我的屁股就狠狠地撞进来。慢慢地,慢慢地,我的身体就爽起来,那麻麻舒舒的感觉从我的屁股传到我的胸部。。。。我愿服了。。。但是还是说不出口。。。只好用手拉他的手到我的胸部,他也会意,就呵呵地笑,“贱货,现在要了吗?要我把你当女人那样玩你的大奶奶啊 是不是啊”他大大力地抓痛了我。他把我翻过啦,面对他,凶凶地看着我,我只好避开他的眼神,羞羞塔塔地点头。

    当时灯光明亮,就发现还有两个人在门口,感觉他们是刚才的人,不甘心走开,终于见到脸,当然不肯放过。。。

    当我羞羞塔塔避开他的眼神向后看,他们的互相使眼色,好像已经在我还包着脸的时候,在外面已经有了默契。要是我的样貌还可以,就大家来一起搭“公共汽车”。没被请,他们就进来,把门关上。

    俩个人也是样貌很抱歉,吖呀,我就是运气不好。 但是身材还可以。应该也是猛1。

    被包围着,被他们轮奸。。。在他们的心理,我这个贱货,有身材,有样貌,甘愿摆出来,送给人人玩,一定是喜欢被强奸的贱货,越粗暴就越有味。。。

    上面,口被插,下面,洞被另一个插,前面胸部被抓,很快已经被玩腻了。。。就拉我下床,推我半身趴在床边,来玩个当众性处罚,打屁股,搓蛋蛋。 翻过来,又打o懒o觉头,搓胸部,捏奶头,又轮流插我,又玩又骂我。。。

    一人一边,提高我的大腿,来玩个淫妇产子,让第一个插插停停,放一大堆的润滑剂好像产妇的羊水般从屁眼流出来。他兴奋到射。

    轮到第二个,他骂我有产妇那么大的屁眼,没有办法让他爽,就拉我趴在床上为他口交。 第一个把我屁股托高,让第三个人来个”老汉推车“来干我。也许他是”妇科医生“,一直加润滑剂, 很是喜欢看一大大堆的润滑剂从我的屁眼被o懒o觉挤到流出来,还一再骂”这个淫妇生出来的孩子要取三个老爸的性名啦“。三个人就哈哈大笑。

    当那两人快要出的时候,在大喊大叫的时候,他就一巴掌打在我的屁股上,大骂”淫妇“, 大声的啪一声,痛到我啊一声,嘴巴打开,大力的含住前面的o懒o觉,把他弄射,同时屁股痛也不自觉的缩紧屁眼,也把后面的弄射。前面的射就拍打我的饱满的胸部, 后面射的就拍打我的腰部,“妇科医生” 就拍打我的肉肉的屁股,这忽然的刺激,我喊“就快要出啦。。。”

    他们忽然停止拍打,把我翻过来,把我的下面托高,看着我会不会无人插我,无人摸我会不会自射。。。我自己捏奶头,也想试一试自射因为我已经high 到要爆炸啦。

    谁知道,只有淫水在流,但是射不出来。。。。我已经high 到在淫叫, “插死我,插死我, 插死我吖”

    双脚分开大大的, 但是他们已经缴机了,望着我被侮辱过了还在那毫无羞耻的显出淫贱的丑态,他们反而无能为力。在门边的就赶快开门,希望有人在门外面可以拿出o懒o觉来插死我。可笑的是,在门外面只有一位阿伯和一个壮壮的大零号,一手托着门边, 屁股翘的高高地让阿伯用手指插。。。看到他们的那不可作为男人的o懒o觉,无言。。。没有人可以插我来帮我自射啊

    但是看到阿伯用手指插大零号,“妇科医生”忽然之间也学样,两只手指插进来,另一只手很熟识的大力捉搓我的蛋蛋, 插进来的两只手指直捣我的G-点的芳心,他大力的一拉我的蛋蛋袋,把我的o懒o觉拉上来90度,摇一摇,G-点的芳心捣一捣,我就以最淫荡的啊啊啊啊啊啊叫出来, 就好像喷泉一样,随着他拉拉摇摇,我那储满满的精液就乱乱喷。。。身体和大腿不由自主的摆动,

    可怜我连被男人操到自射的机会都得不到。 那种用手指插是兽医(他说他是兽医)为动物人工配种的自射来取精液。被他们骂是把我当作是母狗来打种给人看爽。

    精虫一出,就感到很累了, 他们就把我丢在床上,还要把套套里面的精倒在我身上,脸上。。。。才走掉。

    在门边的大零号也叭在我后面,替我舔我那红肿的屁股。 一阵阵的凉意,爽啊。。。阿伯也用手指插过来,门还在大开, 我的屁股也大开来做公车。。。

    大零号也射了,阿伯就上床来抱着我。当我是宠物般地玩弄,把我的脚拉得大开, 在哪慢慢地欣赏我那为人作妇的淫穴,还问我“做O查O婆,爽吗?”我就没力气回答他。他就用手指插进来捣一捣,让我啊啊地叫, 他就笑哈哈的走掉。连阿伯也把我来玩玩。。。

    休息了会儿,我也去洗澡。感到身心疲惫不堪。这种事实在太羞耻,玩得太淫贱。还好今天没有什麽人,要不然可能还在被人操呢。

    回复删除
  7. 人真是一種粉奇怪的動物,可以隨取得時並不覺得珍惜,而在不能如意時,卻願低下讓人作踐,我也曾有類似經歷;那在同志店很少時候,在臺灣六七十年代,除了臺北新公園是同志朝聖地外,尚無其他公共場所能醬嬉戯,多是在電影院發生的,尤其是臺北近郊二輪戯院,最有名的該算是埔墘的亞洲,那戱院真是一團黑,又熱,可倒有二個好蔵所,一是樓下廁所後進有一小走道,呵呵兩二不能併肩,可總是擠滿人作啥,你知我知哈~,另一就是右側二樓要往座席間前,有另一被堵死到三樓處的樓梯,有一寬約一人身間隙,扶著矮牆很容易竄上其耳房,更是烏漆麼黑,喝還分為兩進呢,靠牆處擺著兩三個長木箱吧,高約及膝,很方便躺上去,接下來怎麼著~汝知之矣:>D,其時我也如你犯賤心思,只是省了蓋頭動作,來者就是在咱身上摸摸,不一會兒就走了,一個、兩個、三個、、、也是心裏暗罵著不是週日嗎?怎會醬無人緣(氣啊?!)才咒唸著,說時遲那時快,直覺褲檔被拉開了,一隻稍覺涼而抖的粗手已然竄入內褲底,姿意婆娑著小弟弟,小老弟也跟著不老實地拱起來,憤憤然滲出汁液,不久即覺得下體有股熱氣哈著,身心一陣泫顫,那說不出的~爽~爽~在尚未釋然快勁兒,皮帶被鬆開了,那是另一雙手的動作,而隨著JJ在那口內正享快意時,自己也不期然地往上挺,內外褲也同時被那雙手順勢滑扯至臀下,除了全脫外,整個下體已經暴露無疑,只因一片黑而不見羞耳,可不多時已發生推擠聲,甚而有些低微互嗆,是口交者尚未過癮足,脫褲者卻要坐上來,彼此不讓,反將俺晾在一旁,尚有圍觀者也不知怎地,就都停格了,自己反直覺無趣,攘著褲子離去,真是一肚子~*X*~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1,虽无法体会0在做那当是时的生理感受和反应,
      但读了你的故事觉得你可以找到更珍惜你的。

      删除
    2. 喔~你是另一位匿名者,而非樓上那位吧?!給個代碼以方便稱呼。我是純一但並不排斥被玩零(較拒入),曾自指滛過,那拜便秘之賜,唉~尚可FU吧!

      删除
  8. 其实做"公共汽车"也可以讲点策略。太容易让人得到又会被人嫌,被人骂。不过有的人偏又喜欢被骂。让得玩过一个比较帅的小熊弟,干他的时候,他老是说:"哥哥,骂我。哥哥,骂我。"还有很不错的,要听脏话的,可惜我都不会说。

    回复删除
    回复
    1. 所以人不應只活在象牙塔裏,隱惡揚善是美德,惟世事卻非全然如此,又何必自欺,歡樂時盡情歡樂,尤其在那麼隱密的場合,卸下虛偽面具正其時也。小時曾聽父親講日據時,一富家子隨長工外出,在市街上,不小心踩到滾至腳下的蕃薯,愣了一下,擡頭望著長工,這時聽到一聲"八該呀囉",更不知何意,長工才向他說是"混帳"的意思,虎兄您說這不也太扯嗎?!教養好到不熟世語,太脫節了吧~

      删除
  9. 两个人抢JJ抢到吵架也满有趣的。所以现在的桑拿一定要有房间的。

    回复删除
  10. 做为大零号的我,真的如人所说,有时候必须被干到几几yy才能消灭那欲火。为了那欲火,为了找男人,什么都肯做。

    市场是壮和大胸的人吃香,我就去练。

    男人喜欢骂脏话会刺激他的雄性,我就配合,让他大骂一顿。

    好彩男人是喜欢干男人,那我就不必扮女人。因为以我的相貌和身材魁梧,扮女人很丑。 那些cc就有优势。虽然如此,被干的时候必须表现被男人征服的淫荡。。。要呻吟,屁股要翘高,脚要叉开摆动,还要对他的表现有鼓励。。。他猛插,我就要提高呻吟和摆动,他捏奶头,我就ahhh. 要做到以男人的雄态来做女人。

    有些大零号更加做到sm 或是性奴隶。我不否认要是有个很猛的一号,只要样貌不太差,我会愿意做他的性奴隶。那我的性欲望就可以解决了。

    可惜的是,那些猛一号多数都也是性欲强但是也是贪新忘旧的坏蛋。

    为了能够吸引住他,也只好委屈的找比较难看的。他当然很好色的,我自动送上门来。好色的果然如人所说,把我干的几几yy的。好满足感受到他的喜爱。

    当然,就很害羞的答应做他的老婆。前几次的性爱还好。他很卖力地满足我。过后没了新鲜感,就没那个劲了。

    下来,他就耍变态,要玩3P, 我不肯,他也不管,就叫他的老相好来,看他有多威风地干着我。我被他控制着,只好乖乖地听话。

    看到他那变态的嘴脸,我知道以后他会更变态。就提出分手。他虽然不大愿意,但是他也玩腻了,就分手。

    但是他还是永远当我是他的人因为他永远也记得他把我干的死去活来的被征服的淫荡样。我只好避开他。

    可笑的是,当我是他的人的时候,他就不珍惜。当我不是他的人的时候,我越不愿意,他干我就有征服感,他就越要干我。每次还是被他抓住来好好的干一顿。

    男人,我们都喜欢犯贱。我不要爱只要性,这就是后果。

    为了能够不缺男人,有一次就偷偷地一脚踏两船。但是坏男人可是很有丰富的性经验的。

    结果很快地就发生撞期,他们同时也要。那怎么推也退不掉。只好分上下班来做。

    做完一个,赶快洗干净,跑去下一个。

    衣服一脱,上床一躺,他靠过来玩我的肉体。立刻就问我,"他妈的,你刚刚被人玩过啦"

    我心头一惊,当然死都不承认。他说我的下面松和张开。我就说那是插进水喉时,放了太多水,被涨大了。

    那我有一股男人的烟味,我是不抽烟的。
    那是机车里面留的烟啊。又过了一关。

    但是当他插进来的时候,我平时会出好多淫水,现在却没有,因为已经射过精了。 还有我的淫叫声很不自然。他什么都感觉得到。连我的大胸部被他摸的回应,他也知道没有敏感了。他太了解我的身体了。他知道我射了精后,那里就不敏感了。

    结果他一怒之下,打了我一拳,把我推到他的膝盖上,打我的屁屁又插我的洞洞,要我招供。虽然他没有真正用力打我,那只是形式的打,我也说出来。

    他不但不生气,还说以后玩3P,他要做大老公,玩过我才轮到二老公。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這是啥社會呀?!而即使是匿名兄自稱大零號也不應受到此辱喝~性愛性愛,就是要有性才有愛唄,同性異性皆然,既非合法婚姻又何須定要誰屬誰,不也太沙文主義了(不平啊~怒~),若性伴侶堅守如一那最好,否則在那性歡場合,隨意速配的,又何須醬執著呢,我粉難接收,合則留(一時?一日?一生?皆可),不合則去(手感最要緊,未謀面嗎先謀身:>D~啊),就如我提過的經歷,同為公車,一號零號何差,還不是因慾火難熄故,當會飢不擇食,但也非一定要嗟來之食。而匿名兄所謂犯賤一說,也只不過是人性根本表現,在那誰也不識誰的環境,難得有機會不用再載面具裝仕紳,當然放縱原始本暴粗口、受辱語又怎樣,個取所需,個受所要,不亦快哉!

      删除
    2. 还不是因为男尊女卑的思想根深蒂固。公共1号就象男人多妻妾一样,毫无问题,甚至还值得炫耀;公共0号就是犯贱,正好给正人们批判的了。
      不过匿名大概也不是这样想,也只是当作情趣吧。看到后面似乎还有下集?

      删除
    3. 虎兄说的“公共1号就象男人多妻妾一样,毫无问题,甚至还值得炫耀;公共0号就是犯贱,正好给正人们批判的了。” 果然很对。这是大家所接受的,连我都没有去想那为什么。

      我是零号, 被多人玩弄自然就是当公车。 但是我也见过一号玩弄过多个零号,很奇怪的说,我根本就没有想到他也是当公车。反过来,我还会想,“哗他好威风啊”


      同样也是杂交,我自己也根本不会认为有人会以“哗他好威风啊”来看待我当公车的。

      连我自己都有这样的想法,更何况是别人。原来男尊女卑的思想根深蒂固到我们做GAY的也把那当作自然的。

      可是那是不是动物界的自然定理呢?我虽男儿身但是我是以雌性被男人交配,我们的交配被别人见到也会以动物界的自然定理来分男尊女卑。我就被他按住来干,要是以2个男人打斗来形容, 那就好像我是被他按住来”打屁股“。只是他是用那性器官来”打“我罢了。

      虽然我在这里说的很露骨,但是在三温暖里,有时候跟人谈的更加露骨。

      如果他是一号也是我喜欢的菜,那就当作性交那种脏话的前戏。一边被他摸屁股,一边被他问那些平时令人脸红的脏话,又羞又兴奋。

      删除
    4. 所以我说纯1是“封建余孽“。
      动物哪里有人高明,它们可不懂得用钱或用道德将雌性变成自己的私有财产。交配权的取得就很麻烦,常常要用武力,即使得胜,自己也会受伤。交配完了也就完了,有的甚至还有被雌性吃掉的危险。
      以前的女人结婚后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了,只被叫作”某某家的“,跟狗一样。这在香港现在还可见一点残余:已婚女人的名字里要加上丈夫的姓氏,变成四个字,好象日本人名一样。

      删除
  11. 哈哈,实在很不好意思。让大家为我感到不平。
    其实,这些都是我心甘情愿的。
    也多谢大家不会向我这个淫荡的大零号来说教或是大骂一顿跟吐唾液。

    我也试过在其他讨论区发表过。结果被很多人大骂一顿。骂我不懂廉耻,把我被那么多男人玩过的肮脏淫荡都敢写出来,那麽不要脸。

    其实那些一号的时有时无地也在贴他们的威风史。一号的的滥交干人是风流倜傥。 还得意洋洋地互相调戏要干谁跟谁。每个都说他是一号或那些自认零号的都骂回说他们不是那么随便的啦。

    人多的地方必定有些人喜欢说教来当德高望重的论坛大大。零号的人同样滥交就被他骂是不要脸的贱货。其他人也为了名声都加入讨伐我这个贱货。

    结果我就赶快把那些都删掉。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為另一個匿名者回覆我,故姑稱你為匿名A以便互郵區分OK?!而你醬說有何不可,只是男人就是自大,其實是自卑十足,像一般正式婚姻,不也是同款思維,真是無可救藥啦,男人濫交(XX)是謂風流可述,不被人宣揚還以為不夠瀟灑,臭美尚不知羞,女人長袖擅舞倒招來蜚長流短,風傳是賤,人盡可夫,真是醬嗎?!男人啊男人,可卑呀,豈不知生物界,所以定傳承者何也,非雌乎,雄者僅僅是一時之主(實者奴也),好可笑**"。但以娛情而論,角色取捨應更彼此尊重,兩廂情悅最可惜守,那可因之以論高低,侷域之內相予和諧,受者甘之如汝,御者疼之如我,則誰貴誰卑何必論哉:>D~~00~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