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闭上眼

《喜剧之王》里面妈咪教路:“客人的眼睛不好看就看鼻子,鼻子不好看就看耳朵,耳朵不好看就只看嘴巴罗。”谁知出来一个八两金,让人看无可看。
这次的爬到虎床上来的就有些类似,农民伯伯款,长时间没有洗头洗脸似的。虎只好一路盯着他的嘴巴看。怎知才插几下,他就呻吟起来,露出崎岖的牙齿和一条灰色的牙箍,上面还有绿色的菜。虎只好闭上眼,尽快完事。

4 条评论:

  1. 上一篇,你所说的丑人好比催泪弹,今篇竟然跟一个八两金玩上。我看这里的忠实读者好像被催泪弹赶跑掉了。呵呵。

    虎兄勇气可嘉哦。竟然不考虑到那么做会被人认作降低市价。

    我比你更加低市价,被另外个八两金干过了。而且因为他够壮,把我征服了,就慷慨地把我捐出来给其他人玩。

    过后,他们都称赞的他的抓人功夫了得。他的脸实在难看,那招牌的牙齿又大,真的像猿猴。

    可是他的身材很壮。力气又大。在暗房里,他最吃的开。因为看不到脸,摸到身材,很多人都被他的身材吸引到,加上他的力气,很容易被他强硬上了。

    可是他对自己的脸从来不感到自卑。所以暗房里走出来,从来不会遮住自己的脸。有些新来的人,跟他在暗房里玩过。结果见到他的真面目狰狞,气得要死。他的招牌回应是,“被我干的时候,不是好像老婆那样听话吗?”

    其实在市价的排位上,他的地位蛮高的。有几个是他的“妻妾”。当然那些“妻妾”死都不肯承认啦。只是有时候暗暗地被他拉进房狠狠地干。不必多说,被干过的满足感从他房间里的淫浪声大家听到都心痒痒。

    但是过后,被干过的人都假装不喜欢他,避开他。出了暗房,人人都躲开他。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兄,好難得看到妳的口文~呵呵呵~,其實虎兄那樣做,我並不認為他是自降身價,君不聞"飢不擇食"乎?!哈哈~當到那場合,其目的是啥嗯?不就為求一快嘛,當時間還充裕時,必定會挑自己中(鐘)意的啦,一旦巡來獵去總不可得,又時機漸促,必需離去,不甘心空手而回,那怎地~嘿嘿嘿~不就隨便拿一碗來止飢唄?說自降行情也未免太不食煙火了,無所獲而歸才真正是姑負了進場的宗旨,匿名兄妳說是不是喝!曾和友人聊過,他說一群女人裸躺那兒,將上半上遮住,你怎叫定她們各自的牌價,還不是同一個屄耳,sorry我好嘴賤唷,易言之,同志亦不復如此嗎?!whose price high, whose lower? danm God knows.所以在那種地方燈光並非必需,只要微微的即可,所以暗室是多麼令人期待呵~另一顧忌的是怕遇到彼此不曉均有此好的熟人好友啦,那才尷尬,猶其是相偕一對,進場約定各自尋樂,而且又以為粉瞭彼此性好行徑及high樣,卻在一人尋著對象正在歡愉得忘己之境成為另一人的旁觀場景,那可糗到家了,前幾篇虎兄不是有提到過,那對同好中一人向另一人事後談及暗室裏碰到一對玩得很high,猶其那位受者真是浪到不行,惹得旁觀的好幾個加入大戰吶,令那另一個,心裏暗譙"靠!那可不就是我嘛",本來熟門熟路的一對,啥high狀沒搞過,就是不知在褪去熟悉樣,於其不知的另歡下會更high於其所悉狀哈哈哈...~囧冏~

      删除
    2. 其实因为是在外地,没有人认识,不怕别人说。闭上眼睛,感觉都差不多呀。

      删除
    3. 新年還娛快吼,哈哈怎地是虎兄你在老朽回應匿名兄處回覆咱,好訝異!不過也難得和你醬對話嗄~呵呵呵,你所提的是在外地情況,就勿須顧那些了,若如敝云在本地就不免有所擔心這些啦,虎兄應也有此經歷吧0D0"那種有所期待而往求樂趣,結果大失所望之落寞感,真正是不甘心喔~嘿嘿嘿~說不以貌取人那是違心啦~好假唷:D~所以只好在暗室待著,隨便碰到傢俬觸之頗覺合意,當然就彼此合媾了,管他的....是為己秀或是旁觀,但其聲且矇矓中,也許可見其影行婆娑,到底是黑幢幢一片,哈!全憑聞者湊合著其身經驗,自我遐想啦,不也是一種補償作用,總是有得抒發嘛,強比入寳山空手而去好唄,不然那一夜可準失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