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石榴姐的心情

在桑拿里熬呀熬,将自己熬成深闺怨妇。而同样的怨妇,还有好几个,个个都在养精蓄锐,摩拳擦掌。这跟“独钓寒江雪”的意境,实在是相差太远了。
已经打定输数,洗澡准备走人了。忽然对面一个黑胡,对着虎使劲地笑,然后跟着一个皮肤白白的青年上楼去了,还不忘再回头对虎笑。鱼哦,虎当然尾随而上。
如池水搅动,大家都活动起来,当然是捞鱼了。一人搂住白青年,被他推开了。虎想也要快才行,于是将手放到了黑胡身上,本以为有把握,谁知被拒绝了。他依然笑着,指着白青年,意思是要虎去沟他。虎依示去摸白青年,他也对虎笑,还拉着虎的手找房间了。一进房,黑胡立刻闪了进来,原来如此呀。这一切均在他人眼皮底下进行。房门一关,好几双耳朵怕要竖起来了吧。
原来他们是一对,才一个月,因为都是1,这才来了。虎想才一个月就进桑拿来,以后可怎么办啊?两人站在床上接吻,虎则在下面玩。一下子有两个玩,真不错,而且都是上货呢,果然是配对相当。肥肥肉肉两条,虎左一口,右一啖,滋溜滋溜声不断。黑胡的尤其是名器,身厚而略翘,象潜艇模型。可惜虎只带了一个套。他们互让。虎当然意属黑胡,好在事遂人愿。刚开始还疼,可虎一张嘴就被白青年的家伙塞住了,只能唔唔唔;慢慢好了,上下的不停震动使虎晕晕的。而上面两个人的嘴好象分不开似的,眼睛也盯着对方。震了好久,床都快塌了。黑胡跳开跪在虎胸前,拔套便射;白青年紧随,第二波热雨来袭;满胸精的虎也瘫着不动了。
石榴姐任意处置完祝枝山后,东倒西歪地走出柴房,笑得合不拢嘴。虎走出桑拿的大门,也是手软脚软,而一样的心情大好。虽然抢赢一班底客,不值得高兴,但玩到即是赚到,今天真是赚到了。

1 条评论:

  1. 福氣啦虎兄,久久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呵呵呵~~~~~醬情況老葛也在前述戯院獵遇時碰到嘿嘿。婚前獨身好自在,時間幾乎似山中歲月,不計心咧~愚性較似蜘蛛,同是肉食性,卻比螳螂保守,醬也較安全,若如螳螂般巡弋獵食,最怕碰著閉門羮,尤其是非圈人報警啦,那可慘兮兮**",那回也如虎兄所云,獨釣寒江雪不著久矣,幾成怨鰥,時間飛逝,欲棄還不捨,就醬空手而回,頗有不甘啦,嘿~說時遲來時快,在我躺處屈膝大腿內側正有一期待粉久的磨搓感,何時已有一人挨著我屈膝邊緊坐呢,已然滑開了褲鏈,稍涼的拇食中三指觸肌而動,本想起身的心偌地一顫,好期盼喲,也就毅然順適躺個更沈,還將屈著的那腿伸直了,就由他去賞味唄,還真的一股熱氣哈了上來,小弟進了暖室,舒暢啊~他舌尖在緊閉的嘴裏內踢踏著我分身,又不時地拔到冠溝,又猛地全沒入至喉盡處,來來回回扭搐著,好讚~小弟弟在其口中~怦怦然竄躍
    舒服至極的我,不期地隨之縮臀上頂了,一丁點兒也不客氣了,正忘我之時,何時又傳來一股熱氣,靠近我上放在頭頂處的手中,還真澎湃,教人兩手尚沒法握足耶,有些涼透的雙掌,逐漸讓牠給溫暖了,也就恣意的玩弄牠,是有粘粘地握在手中,挪隻手沾著口水~一大口咧~再靠著牠一回抹足地擼著,真不好意思地有些喞喞聲,好一陣子,彼此仨呼吸都有點急促,忽覺光線更暗,喝~原來又圍上了一人,奪去了我的手中貨,而將其傢伙搵上咱臉頰,像巡弋飛彈,粉自動地找到了標的,滑入我口,有點味兒,卻益發地引爆了我慾,滛興大作,隨之也輕吟連連,他仨則亦大氣難按地,斷斷繼繼促吸著氣兒,忽聞一聲吸我,本來讓我口雞的,彎身含著我握著的弟弟,整根吞沒,一時間我手、口兩頭落空,反知所措,正當趁微弱影光睜睜視二三倆纏情,分身越覺亢起,來不及反應,首位那老兄,也不曉幾時已褪下褲子,作勢坐在我下體,老葛我不覺一驚,趕忙把他阻住,她似乎有些不肯,硬靠上,我迅坐起,溜眼周遭,以防院方巡檢到,那可就不得了,哇咧!那能看到縫隙,根本是一堵人牆,想不到我仨現招醬多青睞呵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