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故事1

作者:匿名

我以前是纯1。
但是有一次喜欢上了个帅哥。我比他年纪大,本来想做1,他不肯做0,就拉倒,算啦。
后来又遇见了他,被他迷住,迷迷糊里糊涂, 被他带去饭店,把我的初夜给了他。后来屁股真的痛了一个礼拜。感到很羞辱。
他又叫我去饭店,我不肯去。但他说不必做10,我又迷迷糊糊的去。结果还是被他上了。但是这次有点快感。
下次还被他调教怎么放下男人的尊严,还要在镜子面前,看到自己的洞被插到淫水直流,已经是真正的做他的女人。
后来就上了瘾,可以被他插到自射。
就向他要求做"夫妻",我甘愿天天被他插。谁知道他忽然玩人间消失。电话不听。
我如晴天霹雳,明白原来他要的是我的肉体,不能讲感情。
结果我忍不住一个月后,就去三温暖,因为身材好,又性饥饿,被三个人轮奸了。
虽然 肉体得到满足,后来感到很后悔很作贱自己。
又忍了一个月后,满脑子里都是那些被人插的影像,越来越感觉到兴奋难耐。结果去买了小萝卜来插自己,但越插越兴奋越来越需要男人的粗暴的玩弄才可消灭满怀的欲火。立刻就跑去三温暖,还没脱完衣服,因为屁股的润滑油没抹,被一个壮汉在旁边看到,又立刻被他拉去房间,一边被插,一边被拷问为什么屁股有润滑油。被轮奸过?太骚货,穿着衣服都想被男人插?我也承认了。
结果被调教怎样摆淫荡的姿态来引进男人的根。天啊,我已经是被男人玩弄肉体的女人啦。
这次被他粗暴的弄到自射,很满足。
好彩他给我电话号码,又找到固定的老公。但他力气比我还要大,有时候被玩到肉酸骨痛。。。但我还是愿意被身体交给他。
结果不到半年,还是被甩掉了。我以前也是那样对待男人,因为爱新鲜。所以我也明白会被甩掉的一天。伤心但还是无奈。
过后就要克制自己的欲望,有时候也做回1。
但有时候忽然欲火就控制不了,忽然要被男人干。运气好的时候,可以找到好的1, 运气不好的时候,只好让人轮奸。弄到满身满脸精。过后还是感觉到自己贱。
为了可以引诱到男人就练的一身好身材。为了安全,准备了套套……

8 条评论:

  1. 之前的一些内容,放在评论里太可惜,不容易被看到。自己又“江郎才尽”,于是拿来另立新篇,只在排版上略有变动,文字还是原著。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實虎兄並非江郎才盡啦,只是有些回憶沈底了,新作未必佳,舊品頗堪回味吶!虎兄如此作,對晚來訪者是一大益處。匿名故事1的描述愚頗有同感,惟男人最賤啦,尤其是東方男性,總以為作為男角才是王道,事實上倒最違物性,男尊也者,乃人類社會違反動物本性而設,生物界之所衍生續命,唯雌性耳,前些文中就說得粉明白,由1轉0有兩種心態,一是好奇故,總迷思著,到底身為女角真是如原女者那種享受嗎?聽聞總不如力行來得真切~呵呵呵~;一是年老力拙故,蓋力衰勃起差,或本就不易,且忍不住性渴,乃退而求其次啊。又總扯不下男角本罪,所老覺好羞,卻又不捨尋歡,只有躱在暗房暗著來,是可悲乎復可憐哉**"

      删除
    2. 是心態没错。是弯是直也是心態。要将其描写得清楚直观就不容易了。

      删除
    3. 事非經過不知難,虎兄亦有同感必也由轉性而來吧?!你前些歷文就有扮零心路呵~能談談嗎?想來必精采絶倫唷^D^。

      删除
    4. 哈。之前扮零是玩票性质,即既然吃得就不要浪费的意思。同匿名的心态没得比啊。

      删除
    5. 那會有就此偏向底座的傾性沒?!^0^說真格的啦,是當上座較舒服還是當底座較享受。初出此道時,愚曾幻想過,也曾有那麼一次,或許是那時期同志尚未盛行
      ,出來玩的只是好此男男操,也多在戲院暗映中,或至洗水間辦事,匆匆為之,前曾言之,是有流些血,也痛了幾天,惟不期然地回溯當時事,肛縮當下,倒有一稍疼,卻又酸酥顫扯著心,倒非入肛樣的爽樂,通常嗜底座,總言其爽態,愚粉存疑,君曾為之,是否可給愚真解,然每當憶及猶不免旣期待又怕受傷害,又是大男人心境,總覺委屈就沒再嚐試,虎兄你是否較有轉換角色的期待呢,尤其如君醬無家累,自由來去工遊者,想必......咳咳~

      删除
    6. 痛是没有,爽也不会,仿佛不关己事一样。
      嗜零者的爽可能主要来自心理层面吧。所以匿名买个小萝卜来插不能满足。
      要轉換角色就要轉換心态,这个就难了。不然可不可以转成直人呢?

      删除
  2. 誠然誠然,心態是粉重要,不單此事兒,從事任何型態事誼均是呵呵呵...就像人人爭著當一,依然是心態作祟,總放不下性事以男為主,越是能教女人哎唉叫饒,方覺有種、够强,是醬嗎?唉~是醬啦,迷思男尊女婢餘毒,援用於男男亦不然乎;虎兄說有得玩總比沒得玩之下,才權充低座,旣不痛?愚粉疑惑,不會是一太細喲?!抑君其好穴太有調適性了~哈哈~,亦不會爽"@@"?那還會有再次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