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星期二

故事2

作者:匿名

以前我对中老年没兴趣的,现在虽然没大兴趣,但是还可以接受 因为我要摸摸他人的人体来比一比。跟同年龄的人比较容易沟通。
有一次有个很man的中年来了,是新面孔,好多年轻的都喜欢他。偏偏他就喜欢我。还故意在黑房躺下等我。我本来以为他在等那些年轻的 所以很久没去动他。以为要看一看谁会动他。谁知道每个都被他推掉。那他躺在那干嘛呢?
我就靠近点看到他的身材很不错,是那种fit有很结实的小肌肉,好像做劳动力的人。我本身是肉壮有点肥肉但他就没有。我好想去碰一碰他,摸一摸。
当我靠近碰他的脚的时候 他没有把脚闪开。我就顺着摸他的大腿再上就摸他的jj. 他手一拉,就抱住了我。果然他的肉很结实有点硬。皮肤比较粗。他也摸我。我比较多肉,通常男人都会捏捏我来感受我的滑嫩和弹性,尤其是胸部。他也不例外。
但是很奇怪的是 我们都避开彼此的屁股。好像都怕如何处理谁要做一或零的麻烦。但结果还是以玩69来完成射精。但那穴洞在眼前我们都尊重彼此的防守线而没有用手指去探索,好像两个直男那么样。
要是我跟帅哥搞,一定会有肛交。那是情不自禁的会探索彼此的穴洞来决定。一定要求肉体的结合,分清那男尊女卑的强烈的交配游戏。我就多数要当女卑来弯腰被种龙种。他的得意男人尊严与威风,我的卑微摆出女人肉体的洞穴,淫荡的细声地以淫叫来回应他那每次粗暴的插进来。那是他要求以刺激他的威风。
但是对着一个同年纪但是没什么出来玩的,忽然怕被看到那种淫荡,很没面子。害羞起来了。
果然,他很害羞的赶快洗澡,穿衣服走了。我们都不敢望彼此。好像两个中年人不应该一起玩,比如一号跟一号不应该做那样。那些年轻的都以很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俩。两个老的刚刚性交都没有肛交好像不对劲吖。
平时我可以很淫荡到做公共汽车。我也很奇怪,他的害羞也弄到我也害羞起来。哈哈。我还没有穿衣服已经有个帅哥来直接探肛,问我需要插一插吗。平时我就会乖乖的当众给他弄。但是这一次我虽然很享受他的手指插我的肛门和他摸摸我的胸,但是我还是把他的手拉开。 赶快穿上衣服害羞地走了。没给他面子。

1 条评论:

  1. 醬經歷愚亦曾肖想過,或曾為之,但總覺好自卑噢,可放下心防,不也是一種愉悅乎,嚐鮮人人想,持久有幾人,長遠互纏綿,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當作夢一場,一場遊戲,盡歡即可,就不會那麼多落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