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故事7

作者:匿名

昨天有个印度人还公然脱毛巾给我看他的大JJ,要我跟他去房间。我对他摇摇头。
我去的三温暖是华人居多的。
他为什么当着这么多人面前不害臊地露JJ?我没见过他但是我猜他应该听过我的淫荡史。我已经被打入GAY的最底层。要玩我的人都会很直接。他是被人介绍来要上我这个没人要的公车。
当时我还在温池里泡。他可能怕热没追进池里面来。我也怕了他,久久呆在池里。
忽然有个肥仔摸过来。我又不可以出池,只好躲在池的另一端。见他没靠过来,我就放心地闭上眼睛。谁知道忽然感到有东西在我的大腿之间。看清楚原来是他的脚伸过来用脚趾探我的屁股。
当时大零号正在旁边也看到好像我被他踢。就跟他的朋友讲“。。哎哟,看看。。。他被人踢也会爽的。。。” 他们三个人就笑。
我也实在没地方躲了,只好推开他的腿。肥仔没有理我,他只是在调戏我来寻开心。 就过去跟大零号抛媚眼。然后他出了池,大零号就紧紧跟在后头。
哗原来我已经是连大零号都不如啊。大零号没身材也没样貌,但是他没做过公车。就算他们玩3P也会关起门来玩。
我当了公车,什么都被人看到完了。GAY就是喜欢新鲜或神秘感。我已经是没那个的贱货了。连那个在暗区被我拒绝的人还敢跟人家说那天他上了我,把我干到服服帖帖,趴在地上像只宠物那般听话随便他怎么干。当时我在休息区看报纸,他是故意说给我听的。
我又能说什么呢?我被那个中年汉干到自射的淫荡都已经被很多人见过。这个事情当然很可能发生。
也只好AH Q 地想,没有人要我,我也乐得清静。呵呵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