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故事8

作者:匿名

那么零号的药渣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一次,我从房间里走出来。刚刚办完了情欲事。 转个弯,有个很man的大哥看着我。 我的下面还是湿漉漉的。 我就在盘算要不要先洗干净再来找他。但是已经有几个人在虎视眈眈的等着他。回头来一定没了。
那就冒个险吧。那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吃不饱。刚才的已经第二个了。两个都是药渣,没什么表现。有气没力的。
这个一定可以的。我就望回他,笑一笑。他走过来,手碰了我一下就直走到刚才我被人玩过的房间。我就跟他进去。
前奏摸来摸去,我就想用口给他给解决掉。但是他要的是人。把我推倒地上,把我给按住,把我的双腿提高,他就手指很熟悉地探进我的肛门。
不必说啦,一探就到底。 湿漉漉的。 还有那股被男人交配过的骚味。他就立刻开灯。脸色好凶地瞪着我。
"他妈的,你这是算什么骚货啊。。。刚刚才被玩过的洞还懒得去洗干净就来勾引我。你是欠揍啊,死骚货,又鬆又臭,你这么骚不如我叫些人来轮奸你吧,要不要啊。"
我哑口无言。就望着他开门走掉,一些看热闹的人就探头进来。我赶快关门。
这是发生在另外一个三温暖。零号的药渣比一号的更加。。。无语。。。真夭折得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