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故事10

作者:匿名

以前我也遇到过一对的。
是一个白壮40几岁的很轻易地先把我逮着。跟了他进房间。没什么前戏,把我翻过来,压在地上,就很顺利的进入了我体内。但是那是两个星期的第一开苞,还没适应,他就开始抽插,我就喊痛,求他温柔一点。
他就说噢对不起,他实在太性急了因为我太SEXY。 他就躺在我的上面,把他的男根种在我的里面。好舒服吖。他还问我,“你不可能还是处男吧? ”
灯光亮亮的,刚才被他提起我的屁股验过,是没办法瞒骗他的。
下一句我就料到, “你应该被好多男人玩过的吧? ”。 忽然他就大力地抽插几下来强调他的观察力。我就兴奋地噢了几声。
“被好多男人玩爽吧? 不如我叫我的朋友进来玩好吧?” 我还在那犹豫不应,太突然了。
他就快马加鞭地大力地抽插。 我也没说不要,他这样严刑逼供,我只好噢噢噢噢地说好好。
然后他就暂停,拔出他的武器,把门开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个长得很抱歉的50几岁,秃头中年人进来了。天啊,刚才不是被我在温池推开他的咸猪手的那个人吗。我还凶凶地瞪了他一眼。他还对我比中指呢。
我还趴在地上,屁股向上翘。完了,我那还在半开的菊穴,流着他拔出来时的润滑剂被他一眼看到我的淫贱态。
我本来要爬起来,但那白壮的立刻就把我压住。
“吖吖吖,算啦,我的朋友不会跟你计较的啦。”
妈的,到底是谁的错啦?
我还没有想到怎么回应他,他的武器已经杀进我的体内了。我不服气,他就狠狠地逼供,他的朋友就在那沾沾自喜地观看。
天啊,我怎么会这么没骨气啊。 我的穴洞就迎接,我的脑和口只会噢噢噢噢噢。。。我就跪着向他们投降了。
秃头的还在慢条斯理地给他的3寸钉上保险套。看起来根本就像中指那么小而已。
他把手一扬,那白壮的立刻就把我翻回来,脸对着他们。噢我想那白壮的会让位给他来上我。
可是让我惊讶的是,秃头的竟然把手大力的拍在那白壮的屁股上。那白壮的把脚分开,让他抹润滑剂在屁股里面。看那白壮的痛苦表情,好像不愿意。
吖他们到底是什麽关系啊? 不是一对的吗? 为什么白壮的表情那么怪的?
我还没有搞清楚他们的关系,就见秃头的在后面插进白壮的屁股里面了。白壮的没有我那种痛的表情,那3寸钉是像用手指那样,就算白壮的是TOP,也不会感到痛吧。哦,那么他的表情只是感到被侮辱吧。我以前也有过那种感觉。
喔,原来是玩三文治。。。唉,那么我就是最底层的大零号被两个男人来压住,白壮的是FLEXI,秃头的就高高在上。
可是他就比白壮的底了一个头,好像猴子在骑北极熊,那白壮的用手臂撑住他的重量,他的肌肉鼓涨起来,好MAN啊。就算那秃头的在抽插也没把他动摇,他那威猛的体态也不因为做零而减他那很MAN的英姿。。。噢当他用他的男根抽插我的时候,我对着他的雄性已经HIGH到欲仙欲死。。。
秃头的哼加我的淫噢,白壮的只是很大声地喘气,。。。秃头的喊出了,出了。。。就从他的背上滑落下来。
少了这个背负,白壮的就发起雄威,把我的脚推高也推更开就狠狠地插我。 那个秃头的就在旁边不到6寸的距离观看。。。我也感觉得到他的热热的呼吸在我的屁股的旁边。。。
但是最教我尴尬的就是他就有时候插只手进来喊停!! 然后用手来验我们的性器官,还会说替我”添油“呢。。。唉他们到底是什麽关系啊。。。那白壮的就那么听他的。。。
他就很明白怎么羞辱我这个已经把男人的尊严泼出去的大零号。。。被插到菊穴大开被他用手指替我添润滑剂时骂我那里是”比女人的机拜还要大“。。。已经不可以满足他了。
既然大家都是男人,他很清楚我的身理反应。。。到我气喘如牛的噢噢噢叫声时,他就忽然用手推开那白壮的男根,用力地拔掉那保险套,大力地拍他的屁股,唉。。。白壮的就不顾一切的继续干我。。。男人到要射的时候就已经只求达到高潮。。。而我已经HIGH到无法自拔。。。
没了那层胶,我感到他那膨胀的热热男根和一股热流。。。刹那间的会意到我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做女人被男人交配的感觉。。。把他的种子播种在我的体内。。。那无可想象的淫荡感涌进我的菊洞促进我的雌性反应,一爆开到我的性器官,我就像女人那样反应地泻出雌性高潮的水,那水就冲出我的性器官,造成我自射。。。他每插一次好像是捅我的花心把淫水迫出来。。。
那美妙的交配,雌雄的合体配得像天造的一对,有他的男根配我的菊穴,他次次的冲刺导出我的淫水的飞溅。我们在秃头的见证下,完成一波又一波的灵肉交融。。。
最终我们就瘫痪地拥抱在一起。。。他的精液就缓缓地从我的菊穴流些出来。秃头的很满意见到我的雌性的淫荡全面地表露出来。那最危险的无保护的性交,我是被他整了。
片刻的拥抱正是我雌性所需要的寂慰。紧紧地抱住那个刚刚令我愿作为女人的他,我很满足。
可惜他不属于我的。他是属于秃头的。秃头的就硬硬地要把我们拆散,他含情默默地看着我,我万千不舍地看着他被秃头的拉走了。
到今天我还是对他念念不忘。见到像他那样身材魁梧的男人,我就无法自拔。。。唉他们到底是什麽关系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