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故事11

作者:匿名

那天刚好驾车经过一个乡村。为了吃饭和尿尿,就停在路边的咖啡店吃饭。
吃到一半就有人喊,“哇靠,猴子在相干啊”
一堆人就跑去咖啡店的后院。 有个大笼,里面两只猴子在性交。公的好大只。压住母的就干,很快就玩完。有人就哈哈大笑说那个公的这么大只,为什么不够力。
有人就说那个公的已经被剪过了,所以长得那么大只。要不然生出那么多小猴子怎么办。
喔,看不出来,那个公的根还大大条,红红的。
忽然之间,那个公的又闪快地跑去抓住那只母的,又干。有人就说做动物多好啊,喜欢喜欢就可以强奸母的,哈哈。
有人就问那个公的会不会射精啊?
有人就回答他,“你对受精这么兴趣啊?”
然后就一大堆的男女性交的笑话。。。当然每个都要说自己多雄性。。。
但是我这个外来的,心里暗暗地想,我当公车,被男人抓住公然地干,被这么多人看,也有被人取笑过。虽然会感到淫贱,但是我还可以恢复心情。以后可以不再做。
可是那天被那白壮的射精在体内,我就永远永远无法回头了。我的心理和身理都有那莫名其妙的渴望被男人交配。以后不想再做也不行了。
看着那只母的,好像很享受着被公的交配,我那莫名其妙的渴望被男人交配的淫念燃烧着我的全身。前面一堆男人在谈怎么样干女人。。。好像我都尝试那么样被玩过啊。。。好想跟他们说,“吖,我都尝试那么样当女人被男人玩过啊 哈哈”。他们万万也不会想到他们当中会有个外表MAN 的男人会当女人那样被男人交配。 他们一定被我吓坏然后骂死我。
天啊,这些粗俗的男人,相貌普通。。。我怎么可能对他们有性趣啊。
猴子戏看完了,我就去尿。那个尿房很脏,旁边站个年轻30+ 的。 哇靠,他那条勃起了。我的也是啊。
他看着我,我看着他。。。我的淫念色心起,以为他会勾我。
他就笑笑地说,“你也受到影响啊 哈哈”
我就回笑,“哈哈” 在幻想他会忽然间好像那公猴那样跑过来把我强奸。
可是他就说,”大家都是男人,哈哈,等一下要去找鸡来消火了“。
噢,我听了忽然间清醒过来。这里不是三温暖啊,不要以为男人都喜欢我啊。
他们要找鸡,我们没有鸭,可是我们有三温暖找免费的男人。吖,不对,我们也有鸭啊,但是三温暖找免费的男人好还是找鸭好?
算了,20 分钟的驾车,我就到了城市的三温暖。还是下午,没什麽人。算一算,只有三个人,包括我在内。我的出现,他们就忽然高兴起来。
明显的他们两个是认识的。在三温暖,玩完过了,认识的也多数不想再玩,凌源等新货到。
唉,一个50多,一个40多。样貌跟那些乡村的男人差不多。我一边洗澡,一边想,没得选了,就随缘吧。欲火焚身的我就当着他们面前洗肛门。
同志对男人的GAYDAR 很强的。他们能感应到我的性饥渴。立刻就过来摸我。40的就立刻霸占我的后面,替我用手指洗肛,还说,”洗美美,等一下给我用啊“
50的也要摸我的肛门,40的就让他还问,”你就做伴娘吧“。
洗好后,他很细心地地替我抹干。吖男人性交之前,对你百般献殷勤,得到你的身体,性交以后就一脚把你踢开。
那50的很风趣地说,”去洞房嘍“
40的牵着我的手,去房间。但是把房门开着。那50的随后就拿着一包爱爱的东西进来。
他把床褥抹干净,把毛巾铺上去。我们这边的法律不允许有床或保险套的。
我就乖乖的躺下来。他就把爱爱的东西倒出来。哇塞,有日本货吖。那乳白的润滑液,还有0.02的保险套。当然也有普通的货。
还有个电蛋吖。
我就立刻拿起那0.02交给40的。但是那50的立刻把那抢回去。
“很贵的吖。你就用普通套吧。”
我就生气了啊。“我不值得吗?”
“值得, 但是你选他啊。不如等下我干你的时候用这个。”
40的生气地说,“喂,我都干过你啦,拿个套用不要那么啰嗦。”
50的回应,“你也不是给人群干过,有什麽了不起啊。”
跟虎兄的经历所不同,我听得懂他们怎么为了我在吵架,呵呵。
吵了吵了,50的就是不甘心吃40的口水尾,把我玩完后才把我当二手货批发给50的。那时候我的淫洞已经鬆又脏。哗把我形容到一分都不值。
40的就是不肯玩3P,不肯让他用我的口玩串烧猪。他要一个人慢慢好好地享用我。他就要推50的出房。他们真的打了起来。
那三温暖的人已经在旁边,把他们拉开。
我就很不好意思地跑去穿衣服走了。不然他们肯定不会妥协,看起来不只是为了争我,还有面子问题哪。人类不只是为了交配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