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星期二

故事19

作者:匿名

我刚刚才被干到翻天回来。跟他发展了一个礼拜,终于今天有个名分。他提出条件我全部都接受了。
第一个自然就是不可以去三温暖。
第二个就比较难说,我跟他要怎么关系来称呼。二奶,老婆或契兄/弟 呢? 我比他年老,应该是契兄但是他不要做契弟。那是有特别意思,契弟就是零号啊。
他已经有老婆在北方的城市。在马来西亚,很多人都离乡去大都市找生活。 我也是啊。那么性的需要还是要解决。最后还是称作他的”小老婆“吧。因为干着我的时候,比较有感觉。也容易叫出口。
那么我就叫他着“老公”。
我们两人已经是经验丰富的人了。那些床上的肉麻脏话是调情的必须品。所以有了称呼就比较好玩。
总不能说“喂我的人是你的”, 要说。“老公啊,我的人是你的”然后半趴在床边,让他慢慢地脱我的衣服,从爱无到接纳他的宠幸到翻云覆雨,两个肉体相撞地结合为夫妻。
名分的称呼把我们的性交感到有密切的情意。噢,肉体的交欢加上心灵的结合,是锦上添花,我们爱爱了两遍。现在回忆起来好满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