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

故事20

作者:匿名

其实,真正的丑人不多。只有那些不幸生有畸形的人就难免。
俗语说,没有丑男人,只有懒男人。
男人只要花时间运动和保养,肯定不会丑。
所以说,我们同志里不会同情丑人。不是嫌弃他们丑,是怪他们连一点点的努力也懒。
如你所说,既然丑,就要有自知之明。丑人扮天仙,就不可原谅。编编他们就以为自己样貌出众。就喜欢踩别人来提高自己的自身价值。要是不幸被他们踩到,他们永远不会放过你的。
刚巧我不幸被他们一起轮奸过,他妈的,我就成为他们娱乐的共同话题。最糟糕的是,我无可抵赖,因为他们全部一起都可以作证。
要是遇到陌生人,一定津津有味地传播那晚的事情。那晚上那个丑人在那伯伯面前还问他我被他干的时候是不是很听话因为他听到伯伯好威风的干屁股声音。那伯伯太老实,竟然搭不上话。还望着我。
那个丑人好精灵感觉到什麽,很神气地传播那晚轮奸我的事情。然后问伯伯像我这样的贱货,不会没有干我的屁股吧。那伯伯还是脸色有点难处。
既然是我利用伯伯来气他们的,也叫他打我的屁股来装饰,我也不想他被这些人取笑。所以当那个丑人伸手过来要探我的肛门来证明刚才是真的,我只好弓腰让他在伯伯面前拨开我的屁股,一起好像验鸡屁股那么样,把我的菊花洞翻出来。
当然伯伯的手指也挺厉害的,把我的菊花洞搅到淫液满洞,还有些流出来。那个丑人就赞伯伯好威风哦,竟然把我的洞穴干到红肿到像母鸡的屁股。
说实在的,老人家对这种称赞很感骄傲的。毕竟他已经很久没有在别的男人面前那么威风过了。顿时他的脸色充满神气的满足。
最令我高兴的是他没有换成轻蔑的眼光来看我。那种爱惜地推开那个丑人,然后替我温柔地擦屁股后也替我洗。我就在他们面前演出被伯伯征服而很温顺地趴住墙边,弓腰翘起屁股,很淫贱地任由伯伯用手指弄我的菊洞。改天他们又有新的话题来唱衰我了。那个伯伯也太骄傲了,当然不会错过在那么多人面前把玩我一番。他那条JJ竟然硬了起来。他的JJ不长,但是蛮粗的,我摸摸也感到不是很硬但是还是插得进。他就不客气地插了进来。有人还在旁边赞他厉害吖。
我只好配合他,加点淫声,摇屁股。他妈的,有人还是把手摸过来我的菊洞受伯伯的JJ 干的接触。伯伯被他一摸,立刻软掉。
原来那个丑人想要推开伯伯,然后他要霸王硬上弓干我。伯伯不示弱,用手维护我的菊洞,把他推开了。看着他们那么没有礼貌,伯伯就跟我匆匆地洗完然后我们赶快走了。
所以我说我不会同情丑人,因为他们实在不值得同情。伯伯年老是大家必经的路,同情他,给他机会有点骄傲,很值得。这是所谓的CHARITY SEX, 我都很愿意做因为他们很诚心地感激我,而不会玩完还到处唱衰我。

3 条评论:

  1. 丑归丑,只要有内涵,懂得人情世故,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至于做其它的事,就得考虑详细了。

    回复删除
  2. 最近没见更新。喜欢虎调皮的文字,说不定还是我的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對不起,請問你是"故事"裏所述的匿名本人,還是另一位署名"匿名"者,可有閱過虎兄與此有關的日誌,蠻有看頭咧,愚就是和他們對話的閱者,不好意思驀然回覆你,謹此致歉!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