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日星期二

故事17

作者:匿名

虎兄这一招我就很多时候遇到的。
你还没趁火打劫啊? 平常他会慢慢按摩到屁屁,然后调戏我的穴。
要是我愿意,那就把脚分开来,让他手指插进来按摩穴。
到我被调戏到服服贴贴的时候,就自然把肉体交给他玩个够了。
不好意思地说,那些不趁火打劫的,是没干劲的中老年人。我只是很客气地让他们摸摸罢了。虽然也让他们用手指插插我的穴,让他们乾爽,但是要用真枪插进来就不可以。
但是有些人就喜欢用舌头来插我的穴。。。又湿又热得,我也会乾爽的。
我们这些人都是三温暖里的最低层的人。反正我在那间三温暖多数是坐冷凳的了,没人要的了, 那就不如干脆把肉体献给他们摸摸也无防吧。
但是我就不会跟他们进房间的。免得他们以为可以插我。
我会在热池让他们摸摸,有那腾腾的水泡遮掩。 或者在蒸汽房给他们摸摸,有那蒸汽遮掩。要是他喜欢,我就在最暗的角落给他吻肛。
我们这些人也很好笑的,就算是最低层的人了,还是死要面子的。哈哈。
明明是给他摸摸爽爽,有色情的成份,还会说是按摩按摩而已。明明他的手指插进我的穴是进入了我的身体,还假装没有进去过,只是在外面察察而已。明明他的舌头进入我的穴洞了,我会爽,但是就不可以让他摸我的鸡鸡以避免鸡鸡走火。
我们这样自欺欺人是为什么呢?哈哈,那不就是为了不要别人以为他会喜欢我这个没人要的贱货啊。他是喜欢年轻小伙子的,那有可能喜欢我这个中年人呢。就算我的身材多么好也不敌不过一个乾瘦又丑的小伙。所以他就大声说话来解释他只是好心帮帮我的。
那么我呢?哈哈,我就是太闲着吧。来者不拒,看看他在怎么样自欺吧。但是他真的不是我的菜,对他的兴趣不大。我也不要被他弄到我走火后跟人讲我自愿送上门来给他玩的贱货,明明知道他是不喜欢中年人的还那样贱去勾引他。噢,在这个死要面子的地方,什么谎话都有人敢说的,虽然明明是他摸我的而我没碰他的身体。
但是人人都看到我们在做什么。有人会说两个中老的,没人要了,还在哪里摸来摸去。只有低层的才跟低层的玩吧,别想癞哈蟆想吃天鹅肉地以为有人会喜欢我们这些低层的人。唉,有些人就喜欢贬损别人来抬高自己。
是啊,说得真好听呢。要是本大爷肯跑去暗区,在没人看到的角落,他们也会偷偷的拉我进房好好地干。贱货不可以明玩,怕人知道也降低他的身份。死要面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