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

故事16

作者:匿名

其实,要看我的心情和见到的猎物。要是我久没发炮或猎物是我的天菜,就会整天硬着。
不然就半硬吧。
不好意思地说,要是那个是我的天菜,我会被干到90% 会自射。那是不必用手摸我的JJ,我的g点会被摸擦都很兴奋,然后自射好像女人出水那样。我的身体结构就是天生那么敏感,可能是生多神经线在下面吧。我的乳头也特别敏感。有经验的大大就说可能我的下面在娘胎里,在转为男人时候,下面的神经线没全部转化。但是好彩外面的JJ有转换,只是里面留了女儿身吧。有些人不好彩,变成阴阳人呢。
有人也说,gay的人多多少少有留点女人的痕迹。男婴都是全部从女婴转换成的。
可能我的下面转换的不全,有女人的交配的强烈需求。但是脑袋就正常,所以没有女态的cc. 有些人的脑袋转换不全,就很娘。
不好意思,那是我跟几个大大性交后,他们都感觉我的淫荡跟我的男人样很不吻合。就一起讨论讨论。。。也是一种嘴炮谈谈脏话来调戏我吧。。。然后慢慢兴奋再次引起行动,又趁机干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