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星期二

故事15

作者:匿名

以前我还偶尔跟朋友去玩女人,好处是可以躺著,享受服务。去K房可以玩弄女人。她们越不要,我们就越变态。。。呵呵。。还试过严父惩罚坏女儿。。。扒裤裤,打屁屁。。。抓咪咪,当然没有性交啦反正就是要弄到她们出丑像,被欺负到服服帖帖。。。用钱买她们来玩玩。。。
欢场女人很现实的,钱最重要, 但是帅也很重要,他们会为你争风吃醋,呵呵。。
但是自从尝过做女人的禁果后,就没有去过。很怕雄风不再,被人认出是GAY。
现在想起来了,有一点因果报应的感觉啊。当年我们怎么样玩女人,他妈的,现在我也被男人同样地玩,而且还更凶啊。夭折的。。。还免费玩的。。。
以我这么壮的身材,除了在那间三温暖的人, 没人会想到我是大零号。。。那么你会好奇我为什么还会去这家三温暖呢? 主要是离我家最远,要一个钟头驾车。设施比较多,地方阔,我可躲开人群。
更重要的是,我怕去了别家三温暖,也一样会被认识是大零号,那么就会少些惊喜。。。有几个好的一号都是我久久去别家三温暖遇到的。。。他们就不知道我的淫贱,呵呵。。。这么壮的身材的零号,哪有勾不到他们呢。。呵呵。。。还那么耐干,玩完后,很容易拿到电话呢。。。
要是在这家三温暖遇到,可能他会避开我呢。因为有些人会跟我争男人就打小报告。。。有几个人,众说就当然信啦。。。而且我也承认那是事实。但是有些大大就偏偏喜欢玩我这种贱货,只是不会有第二次。
有一次,一个大大就约我去唱K,我就蛮高兴他想慢慢发展。。。谁知道,他还会挡玻璃窗,塞门缝不给门从外面拉开。。。老江湖吖。。。噢天啊,因果报应,今天就轮到我在K房被男人玩到很吃力,趴在小桌子上,他把音响开大,一边干,一边唱不堪入耳的淫歌。哗原来那里是黄色K地。。。平常给学生在里面胡搞。。。连两个大男人在里面有呻吟传出来,他们也充作没听到。。。
噢淫歌,那是以前我们逼那些女人唱的,是乱编的,什麽干啦,水啦,鸡鸡啦,洞啦。。。今天轮到我一边被干,一边唱。。。掺杂我的淫呻吟,天啊。。。又羞耻但还是爽。。。天啊他还开门让小弟送饮料来,虽然只是开很小的,但是我还趴在小桌子上,没有想到他会那么做,眼睛望上,正好跟那十多岁的小弟对望。。。他那惊讶的眼神,我一时还笨到跳起来,转身背着他,忘记了那个大大在我的屁屁用笔写大大蓝蓝的字 “干 CB”在我左右的屁屁上,而且我那全是润滑剂的屁屁还掺杂了蓝墨色。。。噢我的天啊,这一招,那些女的要被罚到喝到半醉才肯被那么玩。。。
那个大大自己也毫无遮掩,那是因为他是公的,好威风吖,好像故意给小弟看看他的女人多么MAN都被他玩够力。。。
关了门,他还会用笔插我的穴,还唱胜利歌“爱干才会赢”然后不必说啦,把我压在小桌子上,又狠狠地干。。。我也只好乖乖地淫呻吟。。。
说到玩男人,其实也跟玩弄女人一样,欢场这么多,你就不必怕会腻,什麽新鲜玩法都有。。。可是玩男人可以更凶爆,我可不是娇弱的女儿身,什麽性折磨都玩的起,只要大大有男人的强劲,可以给我爽翻天就可以了。。。
本来不好意思写出来的,唉这些东西,大零号们都保守着的天大的秘密啊,那些吧女们不会跟人讲她们被玩的丑事,我们男人更爱面子,一旦说出来,被别人贬为最低层的贱货。。。
噢,昨天那个大大,我有了他的电话,呵呵他刚刚打SMS给我,明天约定去他的家。。。很少大大会约我回家打炮,因为怕我以后会缠着他。。。妈的。。难道我们零号的不怕被缠着吗。。。一号就是以为很威风。。。
唉,明天要装纯情点呢,还是淫贱呢??听天由命吧。。。要是他像余兄那样没经验,那就就容易骗啦。。。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