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星期二

故事13

作者:匿名

我只是玩轻微的虐愛。多数只是形象式的玩玩而已。
比如趴地,趴墙,打屁股,打胸部,捏乳头,抓打胸肌。。。被狠狠地干到啪啪啪。。。根本不会痛的。
最凶也只是他强硬用毛巾绑我的手。。。那是很松的绑啦。。。然后用毛巾鞭打我。。。毛巾那么软,只是啪啪啪地响而已,外面的人听了也像你那样以为我被揍到死去活来来因为我在呻吟 哈哈。。。那是因为一边被打,一边被干到我爽死。。。
当然有时候也遇到真正变态的。有一次就遇到个满脸胡须的,他竟然有带条裤带,真的要鞭打我。。。那时候我已经被他干到服服帖帖的,就任他打吧。。。他也没有大力地打,那时候感觉打下去只是有点辣辣的,后来被干完才发现,妈的,有些许红斑印。。。但是不明显。。。
谁知道去洗澡时,有个大叔问我要不要去他的家玩玩,他有很多刑具来伺候我。。。我就问他为什么那么说。。。他就跟我说我的屁股有被鞭打的红斑印。用了热水洗澡,那些红斑印就更明显了。。。
妈呀,我赶快去照镜子。。。果然屁股和背的几条红斑印都很明显吖。。。难怪刚才有人对我指指点点的。。。我还以为像以前那样只是听到声音,但是没痕迹。。。这次又多个笑柄。。。唉
既然大叔是老行家,就只好向他请教怎么消红斑印。他就说很简单,只要给他按摩按摩红斑印就行了。
那我也知道没那么简单啦,看他那色迷迷的眼神望着我,肯定要付出我的肉体来。
果然按摩按摩一下就很快按到屁股,他的手指不问就插进去了。。。。JJ上套, 就干我。。。还说我这个二手货好松弛,妈的,一定是被我的大大干翻天吧,那胡须熊可是出了名的凶狠大大,没技巧的,只会打人,骂人,干人 而已。。。 改天去他的家,他有很多玩具让我爽个翻天。。。
本来他也想要打我的屁屁,我一手抓住他的手,狠狠地骂他。。。他就嘻嘻地罢手。。真变态。。。
大叔干人没力,难怪他要借用刑具来玩男人。被他干好像没什么感觉呢。。。只有他自己爽到出。。。我没有出,他说有假阳具和震蛋可以帮我出。。。我说我已经出了。
当我去照镜子时,妈的,只是消一点点而已。 他在旁边说再按摩吧。。。我就很凶地瞪他。。。他就笑嘻嘻地说其实很简单啦,只要跑去泡冷池,很快就消了。。。我就跟他去泡冷池,也顺便聊聊。。。
他说我是真笨还是假笨啊,那么容易被骗的。真是胸大的男人没脑。难怪我在那里被人人欺负我。或者是我是心甘情愿被男人欺负啊。。。又是要我去他的家,感受被男人欺负的滋味吧。。。
他当然一边说一边摸我啦。。。摸到我的大腿之间,又插进去,,,他当然就说替我按摩啦,又再骗我。。。我那时候真的很奇怪地听话,任他摆布。。。他还干脆把我的大腿提出水面好让他的手指更容易进。。。当然那旁边的人都望过来了。。。我就赶快推掉他的手指。
跑去照镜子,果然红斑印全部都消了。他就满意地笑呵呵。他又纠缠着我,我怕我会好奇地跟他回去玩因为他说的玩具我都没玩过。但是还是先走为妙。被他玩过肯定会成为他的性奴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