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故事14

作者:匿名

我就已经麻木了。我自认是淫贱也不会半点脸红。我已经被差不多上百个男人玩过了。有几个还被他们包玩了几个月呢。。。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办法留住他们。。。不要说七年之痒啦。。。还有什麽会不好意思的呢。
本来有几个优的人,我不玩一零的,想装高贵来跟他发展感情。但是淫贱就是淫贱。被试探一下就淫态毕露,最终还是被他上了。下来就求他不要踢开我,那我什么都愿意做。我愿意把我的人完全地给了他。
当然以我的好身材,他当然乐意玩我的肉体。而且我很耐干,又很听话,又服服帖帖的。。。当然玩了又再玩。。。
但是如余兄所说有理,男人很容易就对我感到腻了。。。六个月,什麽奇招都对我干过,看也看到腻了。。。
我也知道我是天生的大零号。我的下面真得比别人的敏感。有几个很有经验的一号都替我验过下面。一旦尝过被男人交配就永远会迷恋那被男人交配的性爱。无法自拔。
余兄在那么不舒服的环境交欢,只有痛没有爽,当然不会迷恋那感觉了。可是我就不一样吖,我就他妈的被插就感觉很爽,越是用力,我就越爽。不是每个人都会有这种爽的感觉。只有天生的大零号才会那样地爽翻天。
那是歹命还是好命,我也无法控制。有时候觉得贱就是歹命,有时候觉被干到死去活来,又感到是好命,别人没有机会尝到那种奇妙的快感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