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再谈相貌

一位台湾朋友同虎闲聊,说小S是外省人,那个谁则是本省人,又有谁谁谁是长得象本省人的外省人,谁谁谁是长得象外省人的本省人。虎心里想,有分得那么清楚吗,自己连日本人和韩国人都不会分。只觉得东亚人长得都差不多。而对于东南亚人就会分,不仅仅是皮肤黑。
比如说泰国的帅哥,眉毛和眼睛都很好看,最可惜的就是鼻子,常常地挺不起来,象一头大蒜伏在脸上。然而他们似乎正以此为美,因为泰国人的相貌就是这样。所以虎在这里其实是很吃亏的,因为虎最可自豪的就是鼻子了,又挺又润。除非是碰到偏好华人的。而偏好华人者常常又是有着华人血统的。
由此看来,相貌决定论的作用,就是使人专爱与已相同之类,以此保证种族基因之纯粹性。所以孔雀要开屏,夜莺要唱歌,大自然的法则果然自有其道理。
不过是不是非得纯粹到台湾人的地步,不懂。

18 条评论:

  1. 记得上次匿名写到已经欲望高涨时而面对八两金,还在犹豫要不要。可见要对抗自然的规律不是那么容易的。所以《大雕宝典》也很难练成。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哗,他的力气大,我只好给他。
      我好后悔给了他。
      那是不自然的规律啦

      删除
  2. 有人说我的样貌是最经典的中年华人。要是描述中年华人,我就是代表。
    就像其他的经典人物,大只佬是Arnold, 开心胖女人是沈殿霞。

    那就有几个特殊情况。
    喜欢中年人的就喜欢我的不得了。因为我的样子就是他们的经典。
    不喜欢中年人的就讨厌我的不得了。 因为我的样子太平凡。

    那我在电影里面可以做和蔼可亲的邻家叔叔。也可以做不为人注意的路人甲。

    我看起来很儒雅保守,可是脱了衣服,有好身材,壮很fit。
    有人认为那是很少见的。物以稀为贵。那又引来另外一群喜欢我的人。
    但是就有人认为我的样貌不称我的身材,好像牛头不对马嘴那样。我应该有个粗犷的脸。

    这个世界的GAY都是以貌相取人。
    就算我有多优,还是会有人不喜欢我。
    就算我有多丑,还是会有人喜欢我。

    但是八两金肯定我是不会喜欢他的。喜欢他的人少之又少。

    回复删除
  3. 好好色,嗜美食乃人之天性,其實也是劣根性使然,才會出現粉多怨偶,不僅限於男女一般婚姻,蕾絲鬢、同志情也常有之,視之中意煞到糾糾纏,直到真實上演,卻是一則傢俬不對,一則癖嗜難謀,而致不歡難散,哀矣哉QQ"相貌之害人不淺,直不堪盡言。

    回复删除
  4. 爱美的天性,是有他的理由的。美是健康,也是繁殖力好的基因。
    他会不会害人,那就是次要的。大体上他为人类的繁殖有好处多过坏处吧。
    GAY对外貌身材的要求很现实的。还会以那来排人人的地位。
    我就认识了一个帅哥,用尽口舌逗他开心。因为我要跟他发展,不想跟他那么快上床就玩完。结果谈了2个钟头,他还是要拉我进房。他本身就是大学生,但是他就没兴趣找个有头脑的。美是更重要。
    但是钱财比美更重要。我以前追求过个帅哥,他很喜欢我的。是他先来勾我的。但是结果还是败在个有钱人的手上。我见他那又肥又丑的样子,无言。。。他的头等机票,5星酒店,豪华汽车,豪华公寓。。。我是望尘莫及的。
    那么福有的国家的人也会被认为多数有美丽的人。如美国,日本。。。
    我本人就觉得泰国人不美。泰国那么靠近,我还是很少去。我只喜欢白白嫩嫩的北方人。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匿名兄之前所講那些經歷不是都在泰國發生的嘛!?怎地說粉少去泰國:>D~說實在的會到那種場合的,均是打野食的心態,找純情?那要看你的造化啦,勿存奢望,否則you should be down very much even quite sad。金錢打敗一切是不爭的事實,也因此鬧出粉多同志笑話,醬說是婉轉了點,應是同志醜聞,而同志一詞也因此教人恐之而長潛於幽穢裏,唉~我也無言了QQ"

      删除
  5. 余兄,
    那是吉隆玻啦。
    曼谷只是半个钟头飞机。我都懒的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匿名兄一直攏在大馬首都活耀,那裏對華人還好吧?而虎兄他是一直在泰國活動,似粉相近卻又很遠醬,兩地民族性會差很大嗎?!好奇問問,莫見怪:>D難得咱仨三地電通,誠然internet好樣兒,也改變了傳統生活型態,再貿昧問下私活,你成家了嗎?

      删除
  6. 这里华人是二等公民。但是我们是不屈不挠的。

    兩地民族性會差很大。泰國比较少华人,泰國人比较多,但不是我的菜。吉隆坡的华人是多数。

    你猜的不错,我是已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兄應謝不忌諱所問,兒女均有成吧!愚亦成家久矣!一隻還好的子女,或許因婚前拙於異性交往(或潛在因子已有)才會對同性亦頗有遐思,你是否也是醬:>D~。你說泰人非你菜,而吉隆坡華人是多數,吶~你在那兒艶對象是華人抑當地馬人,尤其那位你謂的暴力者?!歹勢(臺語你會曉得吧?)又冒昧醬問。

      删除
  7. 可能泰国人也正是这样想的,华人不美。真是难办。

    回复删除
  8. 我知道自己喜欢男人的。但是不敢接近男人。结了婚以为可以改变我,还是不可以。

    我的对像是华人。马来人跟泰国人是同个样的。

    我去过泰国感觉到他们喜欢华人。你看他们的电视广告,有些是男人的美白品。我也有问过几个泰国人,他们也说喜欢我这种白嫩的中年人。也喜欢白皮肤的西方人。
    我们华人的皮肤比泰国人更滑。有些很喜欢摸摸。

    回复删除
  9. 要是虎兄喜欢黑皮肤的,那么你来吉隆坡有很多印度人很喜欢华人的。
    昨天有个印度人还公然脱毛巾给我看他的大JJ,要我跟他去房间。我对他摇摇头。
    我去的三温暖是华人居多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印度人虽然皮肤黑,但完全不是亚洲人的样子,偶尔换一下口味还是可以的。

      删除
  10. 他为什么当着这么多人面前不害臊地露JJ?我没见过他但是我猜他应该听过我的淫荡史。我已经被打入GAY的最底层。要玩我的人都会很直接。他是被人介绍来要上我这个没人要的公车。

    当时我还在温池里泡。他可能怕热没追进池里面来。我也怕了他,久久呆在池里。

    忽然有个肥仔摸过来。我又不可以出池,只好躲在池的另一端。见他没靠过来,我就放心地闭上眼睛。谁知道忽然感到有东西在我的大腿之间。看清楚原来是他的脚伸过来用脚趾探我的屁股。

    当时大零号正在旁边也看到好像我被他踢。就跟他的朋友讲“。。哎哟,看看。。。他被人踢也会爽的。。。” 他们三个人就笑。

    我也实在没地方躲了,只好推开他的腿。肥仔没有理我,他只是在调戏我来寻开心。 就过去跟大零号抛媚眼。然后他出了池,大零号就紧紧跟在后头。

    哗原来我已经是连大零号都不如啊。大零号没身材也没样貌,但是他没做过公车。就算他们玩3P也会关起门来玩。

    我当了公车,什么都被人看到完了。GAY就是喜欢新鲜或神秘感。我已经是没那个的贱货了。连那个在暗区被我拒绝的人还敢跟人家说那天他上了我,把我干到服服帖帖,趴在地上像只宠物那般听话随便他怎么干。当时我在休息区看报纸,他是故意说给我听的。
    我又能说什么呢?我被那个中年汉干到自射的淫荡都已经被很多人见过。这个事情当然很可能发生。
    也只好AH Q 地想,没有人要我,我也乐得清静。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當公車又怎地!我替你怒啊!嘿~也未必每個人都搭得上公車呀,匿名兄又何必在意,只是不明你到那兒是為了取樂自己還為取樂旁人,若是為而為又管它娘的,別人怎觀是他家的事,匿名兄就不必覺得粉損己啦,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總有另鍾意你者,只是他也如你樣內向,不擅主動攫取耳:>D~其實啊至那場所者不也都是博得當下一悅嘛!記得有次回覆曾提到,在醬獵食環境,獵手有兩種:一為螳螂型,是外向撂奪者,主動出擊,想你也曾見到過雄搏以爭食樣,或覺醜陋,卻是不諍的事實;一為蜘蛛型,乃內向的誘補者,自有其吸睛的媚力,只較愋罷了,像我就屬後者,醬又有另一種保障,免得遭到誘補觸法!

      删除
    2. 同意小余的看法。不必太过在意别人,这是当凡人的好处。只是螳螂蜘蛛都是雄的要被吃掉,好吓人呀。

      删除
    3. 虎兄,你好搞笑喔~這是老漢對獵食者的型態比擬喝,虎兄你也拿來糗我,見笑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