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恋X癖

有时看见某帅哥,突然好想变成他的底裤,可以整天整晚地与之亲密接触。
烛影摇红,枕软衾温,帅哥光着上身,单着底裤,沉沉入睡。温柔地压迫,弹性的束缚,换来勃起的反抗。不放松更包紧,突然湿身。布料吸尽精华。帅哥好梦依然。
做面食的都知道,面粉和好之后要放几个小时,叫做醒。精液也要醒。布料吸尽后,继续穿着,用体温,混合汗液、尿液,醒上一晚。第二天一早,一条原汁原味的精液底裤诞生。那种浓缩的雄性腥膻,如陈年老酿之开坛,闻之灵过伟哥。想不想要一条?得不到,于是偷。
想来都有气,平时穿的破破烂烂的底裤没有人要;而唯一一条高级品牌底裤,是虎平时不大舍得穿,专等底裤日SHOW出来威的,离开视线还不到十分钟就被人偷走了。要是真的有人暗恋虎,偷回去又闻又舔,当宝贝一样枕着睡觉,也还罢了。但不好的又不偷,足以见他恋的是物而不是人。这真是双重打击啊,谁叫虎不是帅哥呢。

9 条评论:

  1. "烛影摇红,枕软衾温,帅哥光着上身,单着底裤,沉沉入睡。温柔地压迫,弹性的束缚,换来勃起的反抗。不放松更包紧,突然湿身。布料吸尽精华。帅哥好梦依然。"這是新詩M,虎兄好濕興,不過失了名牌底褲,粉為兄嘆惜。鄙人也曾有過春夢遺痕,隔晚沐浴時,或好奇聞之,呵呵呵~卻有如兄所云,醒麵味兒,還真會自覺怦然微赧哩,君好有慧根喲。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不是写诗啦,想试一下烘托环境。
      倒是你的“春夢遺痕,隔晚沐浴時,或好奇聞之”仿佛使一青涩少年害羞懵懂,如现眼前。

      删除
    2. 教虎兄笑話了,莫非這就是所謂的性賀爾蒙吧,如狐臭與逐臭之夫,又如大腸酸菜湯一樣,沒那股味兒,就是不夠道地呵~啫零者不亦欲嗅其味者乎,所以淡淡的更勝於無呀,阿兄也有過醬迷思吼!

      删除
  2. 三温暖有一个怪人。 他每次见到我就跟着我。可是他不是我的菜,我就摇摇手很客气地叫他不要缠着我。

    有几次我在洗澡,毛巾挂在外面,被他偷偷地用他的毛巾换掉。被我看到。我就怕用他的毛巾,就围其他人遗留下的脏毛巾去拿新的。终以有一次忍无可忍,大声地骂他变态。

    最近他更加变本加厉,当众还硬硬来摸我。弄得我很尴尬。叫他要尊重人。

    我在暗区走动忽然间被人抱住,虽然暗但是我还是认得那是他,很大力地挣扎。但是他的力气很大,我就不敢跟他打架。就骂他变态,赶快放开我啊。

    谁知道他竟然骂我是假正经的贱货,听他的朋友说我是人尽可夫的公共汽车。哗,那可是好几个月前的事情,我还以为人们都忘记了。

    当初被玩过公共汽车的几个礼拜,就感觉得到有些人的眼光很奇怪,有鄙视的也有色咪咪的。 不必猜我都知道人人都在传播那晚的事情。鄙视的眼光,我就不在乎,反正在哪里的人还不是一样为了性。

    那些色咪咪的眼光就麻烦了。我去到暗区走动就惨了,有几个人就围住我,要当众玩我。我就暗想,“哗,我有那么吃香吗?” 就跟他们玩。直到有人拉掉我的毛巾,很用力地把我按下,要我弯腰,我就是不肯, 他就要来个霸王硬上弓,根本就不尊重我。

    敢对我那么动粗的人,不必说是孔武有力的人,已经习惯用暴力的人。虽然我也是壮,但是力气还是输了给他。被他压在墙边,狠狠地被他干。不怕羞耻地说,我喜欢这样的粗暴地被干,好刺激,好爽。还被几个人摸胸部。但是他就不给别人摸我的JJ。把他们的手都拍走。我既然已经把后面给了他干,那么他就有主宰我的肉体的大权,他已经占领了我。

    其他人只能看他如何威风地干着我。他就是要我被他干到自射。看着我那淫荡的反应,他很神气地说“我可以把他干到翻天,干到他的男人的精也会像女人的淫水那样自动地喷出来,你们不要摸他的懒叫。。。。”

    再次不怕羞耻地说, 他成功了,当我全身在抖,要自射的时候,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说,“他要出了。。。他要出了。。。”

    当时就有个人很不尊重我地用打火机照亮着我的JJ。我淫荡到无法去管他了。谁知到,后面的人双手忽然大力地拍打我的屁股,加上他那快而强劲的JJ干着我, 我身体一抖, 就自射了。

    精液喷到墙上,白白的几条液痕缓缓地流下墙。他就哈哈地再给了我的屁股大力地拍打一下,然后大大力地抱住我,双手狠狠地捏我的乳头,全身一抖, 就射了。 旁边有人说,“噢大哥射啦,好威风吖。。。”

    再次不怕羞耻地说,有人竟然用手来摸我和他交配结合处来感触他的射精。还等待他抽出来的时候,来感触我那还刚刚被他粗暴地干到半开着的菊洞,还说“哗,里面还是遗留着大哥你干到他烧烧的体温,好厉害噢”

    当他放开了我, 我整个人软掉,脚无力,趴倒,跪在地上, 屁股朝上。看来那些人不会放过我了,今晚又要做公共汽车了。有人已经爬到我的背后,用手摸摸我的屁股来找我的菊花洞来干。他那手指摸了进来,插几下来试一试我的湿度和弹性,弄到他的手指都湿黏黏,那个手没抹干净就抱我的胸部,我就闻得到我自己的骚味,还好不是臭味,被男人干过的而弄出来的骚味是我平时没有的,感到陌生但是很刺激。

    当我正在准备迎接第二个JJ的时候,那骚味的刺激让我陶醉地愿意被他们轮奸。我的全身好像被欲火燃烧着。

    忽然间,有只强而有力的手把我拉了起来。 我认得那强壮的手。他还没有放弃主宰我的肉体的大权。我还是他的人。他一拉我走,其他的人没有反对。

    出了暗区,上了楼,他就拉我进房间。躺在那床上,开了灯,我的脑袋开始清醒。哗原来是个帅壮中年,跟我差不多年纪。

    他把我的腿提高,哗我还可以跟他来多一炮,爽死我啦。

    啪的一声,又被他拍打屁股。。。好暴力啊 BUT I LIKE...

    "喂,你真够骚包的,还被干得不够啊。
    唉,我本来已经不管你了。。。可是你知道刚才我听得到什麽吗?“

    我被他一问,整个人忽然清醒过来。 摇摇头。

    ”刚才有两个老的正在打电话叫他们的炮友们赶快来,这里有一个骚包,货色不错,但是可能有病的。要是要玩公共汽车就赶快来,不然他被干到脱肛,就没得玩了“

    ”我才回头来拉你走。 你还在跪在那里,屁股朝天,让一堆人在排队来轮奸你。。。。你。。。。唉。。。简直是像那些人在排队搭公车。。。你知不知道,他们背后在笑你什麽吗。。。你前世一定是妓女,今世要被男人玩到得病。。。你那样做,值得吗?“

    一言惊醒梦中人。 原来我真的是那么淫荡。 可是有人比我更淫荡啊,我都见过不少啊。 我也没有笑他们啊。 大家都玩得开心啊。

    ”我刚才只是要替你抹屁股,你还脚开开来引诱我。 你那里是被我干过的,骚味好强,我都被那骚味弄到硬啦。妈的,看到你那湿湿的肉洞,我。。。我。。。“

    忽然间,外面有人说,”他妈的,大哥开门啊。。。他都不介意吖。。。你就不要长编道理的在罗嗦什麽啊。。。大家出来玩玩,你也该分一点给我们啊。。。“

    他就看着我,我明白,只要我愿意, 他会开门让他们进来。我听得见外面的笑骂声,很杂。。。

    但是我有另外一个选择。。。。他刚才说的。。。我把脚张得更。开。。。看着他。。。他明白的。。。但是我们没有套。。。他那硬绷绷的JJ 在那跳动着, 我那肉洞在迎开着。。。他想开门去拿套,但是那些色鬼可能趁机冲进来。。。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兄你好,我不知這篇是回覆我的,還是回覆虎兄的大作。不過公車也罷,等公車的也罷,既到醬場合,就不要分貴賤啦"**",我也粉不齒醬分層級,公車沒人搭很惱,等不到公車(其實是找不到對象啦)更惱,不是嗎?!之前我談過,六、七十年代的臺灣,我也曾瘋狂過,那整晚找不到人玩,悻悻然離場,內心的煎熬,整夜難眠想你也經歷過,既出來玩就莫在意那樣多了,不過也勿自輕,沒有誰比誰高尚,純一又怎樣,蕩零又怎樣,還不是一人出一樣,謀得洽意,舒服了彼此嘛,惟人啊免不了惰性,有人自動送上來,焉能不恣意妄行,何況是醬隱密,至少是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獸性不完全畢露才怪,可不也是一種舒壓良策,套句虎兄大作標題"戀X癖"哈哈哈~也只不過是醫學名詞耳。粉感謝匿名兄分享這段歷程。

      删除
  3. 哈哈,其实我是回覆虎兄的大作。

    恋的是物还是恋的是人?以我看来那个偷他的高级品牌底裤恋的是物。如虎兄自己所说。

    要是恋的是人,那就直接要人。那个中年壮汉就直接要了我的人。我也是恋的是人。把脚张得更开,想要他第二次。但是理性的他因为没有套,就没有上我。但他顽皮地用手指挖我的菊洞的时候又同时拿毛巾给我围上,我是失望也佩服他的理性。他没有拒绝我但是要我也要对性的需求有理性。要有克制性的需求的毅力。不要为了性而甘愿做人尽可夫的公共汽车。

    人性果然是复杂。当他很粗暴地要了我的人后,我就喜欢上他那兽性的暴力。也以为他也是跟我一样淫乱,会很粗暴地再干我多一次。他的理性让我不解。人性可时兽时善吗? 那么我可以淫而不乱吗?呵呵到现在我也摸不清自己能不能呢?

    那时我们围上毛巾,堂堂正正地开门,很正气地走去洗澡。那些人见到我们没有那淫意的举动而感到意外。他们以为我们会进行交配而会听到我的浪荡的叫床配他那兽性的暴力狠狠地干死我。

    过后我没有见过他了。我也对三温暖有点厌倦,也很少去了。也以为那几次的淫荡会被人淡忘。

    我不去暗区走动就没有人会来乱摸我。他们的眼光也开始没有那淫意。

    只剩下那几个对我虎视眈眈的爱慕者。其实也不算真的爱慕者,他们是样貌或身材很抱歉的低层GAY。没人要他们,他们就饥不择食。我这个公车的淫荡他们听过,对我存点希望。要是我忽然又发春,来者不拒,他们就赚到了。

    其中一位就因为那次干过了我,有时候经过我身边会摸摸我的屁股来调戏我。我也只有以怒视回应他。有时候他就以比中指来告诉我他已经干过了我。

    那个偷换我的毛巾的就是对我最痴迷的。要是他有在,他就好像影子那样跟着我。他偷换我的毛巾,我想是用那毛巾来睹物思人,可能是拿来淫意打枪吧? 那算是种恋X癖吗? 我也许太自恋,想太多了。呵呵

    像他那么有自卑心重的人,我就看定他不敢对我动粗乱来吧。但是自从那两次的淫荡事后,他就认定我也已经被贬值成为跟他一样的低层GAY。跟他同样地位。那么他可以堂堂正正地当众硬硬来摸我。弄得我很尴尬。

    那晚我不经意在暗区走动,他就趁机抱住我。

    谁知道他竟然骂我是假正经的贱货,听他的朋友说我是人尽可夫的公共汽车。哗,他妈的。我就火大,大力地推开了他,走出了暗区。

    其实我的人有点心软的。他以前对我那么痴迷,我心想有一天我会给他机会的。 但是自从他对我那么无礼,我就反而对他反感了。肯定不会给他机会了。

    我怕要是给他玩过了,他就会像那个干过我的那个人那样以男尊女卑的眼光来把我比下去。我当然有听过他在休闲区跟其他人讲那晚他怎么又打我的屁股又干到我自射。讲得夸张到好像他就有主宰我的肉体的大权,他已经占领了我。每次都以那色迷迷的眼光来看我。

    当然有人见他那个样貌跟我比较,都不会相信他的。GAY是很现实的,以貌定地位。坏在还有4个其他人在场可以替他作证,我本来想要否认也难。

    我的阿Q 精神就想被人贬值也好。以后要多淫荡也可以。其实我的心里也是蛮不是滋味。别人被贬值是没人要,我被贬值反而被人人当作人尽可夫的公共汽车。别人去暗区是找猎物,我去暗区就是人人可以干我。编编我就在那暗区当了第二次的公车,被那个壮中年干到当众射精给人看。

    虽然没有其他人干我,但是自从那天晚上起,我已经被贬值到最底层的了。

    被人人当作人尽可夫的公共汽车,那么后果会怎么样呢?有一次我在洗澡的时候,有两个大汉就闯进来来跟我玩3人浴。他们只是玩摸摸而不敢干我。我也是享受被按摩胸部。管他妈的什麽贱不贱。

    我去蒸汽房,有人会抱我,用手指插我,也不敢干我。一大堆人就跑进来看热闹。奇怪的事,第一个敢摸我的人就当我是他的女人,还会把其他人赶开。

    我去泡水池,又有人来摸我。也是用手指插我的菊洞。也是按摩我的胸部。啊,原来他们都知道我的死穴是我的胸部。他们已经对我这个公车很了解。啊,难怪我去暗区就失控。

    不怕羞耻地再说,一想起那个壮中年,我好想又再去暗区被人人轮奸。但是一想起那几个人也会在那里等机会干死我,我就止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知所進退乃有行情,公車怎樣?!等公車的又怎樣?!no one is humbler than the other one, even u or them, right:>D~男兒當自強,噢不!為零亦自強,即為公車也未必人人都能搭,恁爸還過站不停咧,怎樣"*X*",就教那些豎仔們哈死~呵呵呵~匿兄高啊!舒壓不挑食,充飢而已矣,作樂當另論,總要精緻些,才不辜負麗質,每個人的身體都是天底下最珍貴的,即使在別人眼中不見得上品,可總要自珍之,鄙見匿兄以為然否!

      删除
    2. 总没有什么高级品牌毛巾吧。也许他将你的毛巾偷换过去,用放大镜一寸一寸一仔细寻找,小心翼翼起下一条毛来,珍重夹于大部头的书页中,宝藏之。(这是从小说里看来的)。
      不管怎么说,他恋的总是你的人,实在是可欣喜的。恋物是单向的,可以用偷的;恋人则没那么简单,是双向的,要你情我愿才可以。

      删除
  4. 高見,想必深深心受過喲,猶怦然於心胸歟~同受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