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药渣

从前有一位爱民如子的好皇帝,见到自己后宫的宫女们愁眉苦脸,病怏怏的,十分关怀,于是请太医为其疗治。但治来治去总治不好。一天来了一位神医,开出药方:壮男若干名。皇帝只好照办。过了几天,宫女们果然个个心宽体胖、神彩飞扬了。皇帝甚为欣喜,又见宫女身后伏着一些瘦弱佝偻、不成人样的男人,惊讶道:“这为何物?”宫女们齐声回答:“药渣!”
桑拿里的药渣尤其多。有半硬的;有全程未硬过的;有花费很多时间,搞到身水身汗,下面的出水量却只够润湿套子尖的。这些多半是刚熬过一道或几道,又或是天天熬不停的。还有一种比较聪明,是时候还早,不想太快成渣,于是啊啊啊地大叫几声,用力一挺,假扮射精的。只是男人因得到射精的快感而自然从喉咙深处迫出来的吼声,是怎么样也假扮不来的。
男人每每处于熬药成渣与恢复药性的过程中。

5 条评论:

  1. 哇你咧~虎兄真是她娘娘的:>D~瞭解醬透徹Orz啦,想老朽現今真是如你所云"葯渣"了,總想與老婆(女)XX,可就不起勁兒~羞啊~但diy卻尚可,是怎樣了?或換個男對象會改善否,請教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为了老婆(女)、子女、家庭而熬是很伟大的。可能有强劲药力潜伏于另一性向,也未可知。

      删除
  2. 哎呀,夭折得吖。
    那么零号的药渣是什么样子的呢?
    有一次,我从房间里走出来。刚刚办完了情欲事。 转个弯,有个很man的大哥看着我。 我的下面还是湿漉漉的。 我就在盘算要不要先洗干净再来找他。但是已经有几个人在虎视眈眈的等着他。回头来一定没了。
    那就冒个险吧。那天也不知道为什么吃不饱。刚才的已经第二个了。两个都是药渣,没什么表现。有气没力的。

    这个一定可以的。我就望回他,笑一笑。他走过来,手碰了我一下就直走到刚才我被人玩过的房间。我就跟他进去。

    前奏摸来摸去,我就想用口给他给解决掉。但是他要的是人。把我推倒地上,把我给按住,把我的双腿提高,他就手指很熟悉地探进我的肛门。

    不必说啦,一探就到底。 湿漉漉的。 还有那股被男人交配过的骚味。他就立刻开灯。脸色好凶地瞪着我。

    "他妈的,你这是算什么骚货啊。。。刚刚才被玩过的洞还懒得去洗干净就来勾引我。你是欠揍啊,死骚货,又鬆又臭,你这么骚不如我叫些人来轮奸你吧,要不要啊。"

    我哑口无言。就望着他开门走掉,一些看热闹的人就探头进来。我赶快关门。

    这是发生在另外一个三温暖。零号的药渣比一号的更加。。。无语。。。真夭折得吖。

    回复删除
    回复
    1. 零号应该同宫女类似吧,属于吸取药性之一面。二手的1倒遇到过,可能是0先出或是上面说的留力型。一抓一手的油,嫌脏就没再玩。

      删除
    2.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人就是醬賤,在光明面傳統的男人大沙文心態,猶然存在於這黑暗面,居上位有啥了不起,一樣在幽冥處游移尋蒐,那個還不是檢(撿)人和被檢(撿)的,比居下位高尚個屁,惟有不曉得什時該有所取捨才會自賤啦!
      想當正瘋迷其境時,一整日泡在幽闇郊區的三流瀾片戱院中,不也是如此追逐著獵物並被追逐著,前檔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言邊坐坐,屁股還沒熱呢又挪到別處,好不忙乎,旣要人六九,眼睛尚不停地搜索他人現場演出,心裏還想著零來瘋不知要怎麼的?!**"那我算啥藥渣:>D~~~~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