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相忘于江湖

记得学的第一句泰语是“你叫什么名字”,兴冲冲地拿去应用。人家一听就说“你不是泰国人吧。”原来日常对话中他们跟本不这么说,而是简化为“名啥”。于是又兴冲冲地拿着“名啥”去问人,结果热脸贴了冷屁股。“名A”、“名X”。
这曾经很使虎气愤,虽然名字也不过是代号,但就算编也编一个象样点的吧。不过慢慢又觉得无所谓了,就算报出正式的名字,即使只有两个音节,虎也转头就忘记了,倒是这A、X的还记得住。而且越来越觉得,不用知道名字也还好。年龄、职业、地址、电话、电邮之类更是多余,除非想练习口语。“涸辙之鱼,相濡以沫,不若相忘于江湖。”
同志之间,“相濡以沫”就够了——当然是隔着一层薄薄的乳胶。之前有人说,病毒分子小,可以穿过乳胶跑出来。那么水分子更小了,肯定会跑出一两个来,所以虽然是隔着薄膜,也一定濡得到的。沫出濡毕,男性的天职完成,就象高僧涅盘,功德圆满,再无所求了。
对于别人抛来的“名啥”、“WHERE ARE YOU FROM”之类,也要谨慎。如果是在玩完之后,有时间闲聊一下也无不可;如果是在之前,通常表示他不想和你玩,表面上敷衍一下,好奇心得到满足,就会走开——因为要玩的话是用不着说话的,早就关门办事了。只是我们也没有一定要回答问题的义务,回答对了才有得玩,不对就没得玩?

11 条评论:

  1. 虎兄好豁達!孤舟簑笠翁,獨釣寒江雪~哈哈哈~古人早有云也:無語千萬種,彼此旣靈犀。在幽晦處邂逅,又何需多言,誠心交往應在光明地,僅覓一場歡,match即可以矣。

    回复删除
  2. 我在三温暖从来不给真名。随便说阿明,阿河或阿强,呵呵。
    后来连我自己也忘记了我给了谁什么名了。
    电话更不必说。

    最近才发现有个好处。有个大叔跟我谈得来。忽然有人跑过来,问我是阿强吗? 我也不知道是谁。就摇摇头。那个大叔就跟我说大概是要找那个很骚货的阿强。我就问, 你认识他啊?
    他说,没有啦,听人家说而已。听说他是出名的公车啦,本老子今晚如果没收获,就找他好了。
    忽然间那个人又跑回来,"喔那个阿宏说是你啦"。
    我也不懂谁是阿宏。

    我当然说不是啦就赶快走去洗澡。那个大叔就跟着来。
    就说,"原来是你啊,听说你很喜欢被征服的。。" 就很用力地把我按到墙边,用手指探我的肛门。
    我就用力反抗,"刚才不是告诉您我是阿明吗?那懂谁是阿强啊,你可别乱来啊"
    他居然相信我的话。呵呵。就放开了我。我洗了澡就赶快走了。

    刚开始的时候,他已经看上了我。我也见到他高大也喜欢他。我们就谈谈,也彼此探索谁是一或零。他当然很骄傲地说他是一号。那我就比较含蓄地说这里应该很多零号给他选。当然也暗想,"包括我啦,笨蛋"
    他的脑袋笨过牛,只管跟我聊天不入正题。我们谈美食谈得很投机。大概他喜欢美食多于男人吧。我也是吧。

    要是我承认,他应该会就就地正法,把我干到翻天,爽死我。
    因为认识了他,我反而感到有点害羞。刚才客客气气的聊天,忽然间要被他按住来当工车来干给人看,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害羞起来。那有男人会那么笨啊,我说说而已,他都信。他探我的肛门应该知道我在说谎话。他既然知道我喜欢被征服就应该知道游戏的玩法,要霸王硬上弓啊,笨蛋。连我的脚都叉开来了,嘴巴说不要,下面已经开放等他的宠辛。他还很礼貌地跟我说对不起。妈的,弄到我不好意思再淫荡下去。

    回复删除
    回复
    1. 匿名兄好有心唷,在那種幽晦場合,就該有醬危機意識,不然那天曝光了,還不知怎回事,在圈內還沒怎樣,也不過是被笑話的盤仔,若是在外面世界,可就不只糗大了,甚而危及家庭生計,俗諺:歡樂一陣子,痛苦一世人,可就不值啦。

      删除
    2. 是啊,华人通常是叫阿X的。怎么有的一号就是这样迟钝呢,办事不是用嘴巴的嘛。

      删除
  3. "办事不是用嘴巴的嘛"虎兄PO文真是一針見血!其實圈內人到圈子裏尋樂的,粉多是悶騷的,行動腃於言語,所謂有言多煩索,不投機即無下情,空糾心,還要窮慌找舒貨,可是得不償失,也壞了到那兒的初衷。對了你是否尚有另一部落格,有篇內文叫"港人語錄"等,怎不能連結賞閱?!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是草稿,这都被看到了?等弄好就自然post出来给大家看了。

      删除
    2. 哈哈~粉神奇吼,怎地被善意的第三者(不才啦)看到,想不到google的網蒐醬強,虎兄小心了:>D~。噢之在中時的週六好康報看一則關icloud的消息,普羅大衆以為醬就可不受專制政府鉗住網訙,然卻不知同樣地也成了雲諜無所不在,啥時個資或寄存的要件文物,被盜用還不知呢,所以小心了wherever icloud spying around u any time。複製如下,請查之有誤否:港人语录
      titi (与虎同性) - 4 天以前
      "你系北方人吧?北方人皮肤先哽滑。" "你唔系香港人。香港人冇哽大碌。" "你系唔系做消防的?警察?" "你好正!" 虎尽管对自己有明确的判断,不会飘飘然,但听到如此夸奖还是难免会高兴一下。而且现成的好处就是,大部分人都玩得到,包括一些好大只的靓仔。搞到破晒最高记录。虎自问真是何德何能。 香港的青年,给虎印象尤深,而且越来越觉得,矜持是他们的外表,内则有定见、不自私,十分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既蒙如此青睐,虎想在这里也奉上一句语录,就是:“大家看电视可以唔使太叻。”无线电视周一至周五每晚的三套剧集,简直将全体港人陷于一种极其无聊的境地。
      南湾
      titi (与虎同性) - 4 天以前
      无论是水质还是鱼质,南湾都更胜一筹。 过了中湾继续向前走十来分钟,就可到达。没有公共交通,回程等的士的人也很多,所以很多人是开车过来,也有从水上乘私家游艇而来。不过走路也有好处,就是在路上就有不少鱼踪。虎见到一位超大只的阿叔,两片胸象蒲扇,晒得黑红黑红的,匆匆地往回走,身后被一个瘦青年紧紧地钓住尾。 下到海滩,杂人很多。怎么分辨MEMBER呢?基本上身边没有女人或小孩的就是。人虽然优,却早已成双配对,徒然羡煞旁人。一位红沙滩裤,可爱又帅气,两颊晒到比裤子还红,而且是白里透红;身边是位蓝沙滩裤,黑实健壮。虽然有与虎对望,但也仅此而已。 这里的更衣室只有门帘,周围也没有什么隐蔽的场所,想来是玩不出什么幺蛾子来的。严格来说,南湾还算不得渔场,只能叫观鱼场吧。

      删除
  4. 没错呀,好吓人的哦。还好不是什么机密。到时只好请大家重复看了。

    回复删除
  5. 虎兄有嚇到了吧?!我是因為點連不上才向你詢問,好像還沒處理吼,今天查閱網部那兩篇還在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反正下周就发出来了,也不知怎么處理呢。只好下次小心点了。

      删除
  6. 是否你忘了在草稿收蔵時未點選隱蔵所致,還是谷歌網內控管出狀況,沒去電申斥M!

    回复删除